Lifestyle

在家當廚神!小家電讓你製作簡單美食,享受生活情趣

Advertisement

在疫情的影響下,很多girls都可以培養了在家煮食的習慣,挑戰製作不同的料理,而有些好用的家電,更能提升煮食的樂趣。這次介紹的料理小家電都是來自日本品牌récolte,這些小廚房家電不但實用,外型還很時尚,有了它們,要做出賣相精緻又美味的料理再沒有難度!

1/ 使用度極高的飛碟機

在家中做「飛碟」(熱壓吐司)是最方便又美味的小茶點,還可每次加入不同食材配搭保持新鮮感,而這款飛碟機還可壓出有圖案的多士,更加可愛~

對比市面上一般的飛碟機,這款的設計,能放有一定厚度的餡料,成品好豐富!

Advertisement

2/ 好玩又好吃的迷你燒肉爐

在減沙外出用餐的日子,在家吃燒肉也不錯!這個迷你燒肉爐,適合1-2人享用,上面可放肉或菜,下面也可製作熔岩芝士、煎蛋等等,或是用來做一份豐富的all day breakfast,也能一機到位!

超多用途的料理爐具,還可製作朱古力或芝士火鍋,甚至班戟等等,甜品與鹹點任你來料理~

3/ 包辦三餐的萬用烘烤機

Advertisement

如果家裡空間有限,又貪心想製作各式各樣的料理,這款萬用的烘烤機就令人好心動了!它不但可製作法式夾包,還可當燒烤爐使用,不論炮製一個人。

這款烘烤機的尺寸非常實用,要烤肉、煎蛋、甚至燒牛扒都可以,派對聚會使用或是自製簡單三餐,也非常簡單方便呢!

圖/recolte-jp.co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