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ge Solution 泡泡激氧面膜】**潔淨肌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不知道大家日常是如何護膚呢? 我自己一星期就會有一天做深層清潔,皮膚大掃除,讓肌膚更新一下。深層清潔除了用泥膜之外,我今次就介紹一款另類面膜就是Age Solution Bubble O2 Jelly Mask 泡泡激氧面膜,它可以瞬間達到深層「激氧」、「潔淨」和「亮白」的功效喔。

Age Solution Bubble O2 Jelly Mask 泡泡激氧面膜主要成份有柑桔阿馬拉花水、蘆薈葉汁、碳酸氫鈉、水解透明質酸和水解膠原。功效也有很多,可以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排走細胞積聚之廢物,消除水腫並細緻毛孔,同時有效去除暗瘡印及色斑,全效改善肌膚因缺氧而引致之問題,煥復肌底透氧肌,而且還有改善乾紋細紋,鞏固彈性的作用。

泡泡激氧面膜的用法也很簡單,首先用矽膠掃(附送)將 Gel 狀面膜均勻塗於面上 (避免接觸眼睛),待注氧起泡泡後 5-10 分鐘, 以指尖於面部輕柔打圈至泡泡消散,然後以清水洗面即可。

我自己覺得這個泡泡激氧面膜挺好玩的,既有娛樂性又可以護膚。不過面膜一打開就要盡快把它均勻搽到臉上喔,因為泡泡遇到空氣就很快就會出現,所以要搽得均勻其實也挺有技巧的。其實過了5分鐘就之後,泡泡就會逐漸慢慢消失喔。而敷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的,就好像有些泡泡在臉上幫你肌膚注氧的感覺。 而敷完後的感覺是覺得整個臉都潔淨了一樣,感覺很清新,同時皮膚又充滿水份和彈性,而美白方面,就暫時沒有太大效果,持續使用可能效果會更好。

泡泡激氧面膜適合大部份的肌膚使用,如果大家想感受泡泡力量就不容錯過啦!

 

Advertisement

了解更多泡泡激氧面膜:

https://www.facebook.com/wowmarthk/videos/2518631765015899/

Advertisement

 

產品 由官方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