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春天是洋溢花香的季節!Jo Malone London推出限定Blossoms恬靜花園香水系列

Advertisement

對女人來說,可以忍得住不買新衣服,卻無法抗拒購買唇膏和香水,而後者更是能讓你盡顯個性的必備之選。而在香水界裡,Jo Malone London 的香水可以說是之中的經典,而它每年春天都會推出的 Blossoms 限量系列香水,就成為令人期待這個季節的原因之一,憑著一抹英倫花香,帶給我們繽紛絢爛的春季的無限渴望。

 

Jo Malone London Blossoms 恬靜花園系列

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我們無法除下口罩,但至少還可以塗抹香氣,為自己和身邊的人帶來希望!這個春天,Blossoms 限量恬靜花園系列以淡淡花香,帶領我們尋回心靈的恬靜花園。一縷清香洗滌心靈,壓力和煩惱都消散不見,回歸根本,擁抱生活的小美好。

Blossoms 系列推出 4 款舒心花香:活潑清新的柚子、淡雅脫俗的睡蓮、絲絲沁甜的桂花和馥郁甜美的合歡花,分別代表 4 個治癒人心的小故事,而柚子和睡蓮更是這次特別推出的全新香調。而設計方面,磨砂瓶身透出漸變的明亮色彩,美得心醉。

 

1/  Yuja Cologne 柚子古龍水

遇到煩心的事,我們都想出走一趟。只要看到壯麗的風景,頓時會發覺在大自然之中,一切的煩惱渺少得不值一提。我們也終於可以靜下來,用心感受大自然的生命力,重拾朝氣力量。

Advertisement

甫抹上柚水香調,一抹清香明亮的柚子香氣便迎面襲來,煥發生氣盎然的春天氣息,接著迎來主調鼠尾草的大地氣息,能紓緩和鎮靜心情,配襯香脂冷杉和雪松基調,糅合出充滿立體層次感的活潑橘子香,令我們閉起雙眼,就彷如置身於大自然芬芳中放鬆心情,逃離都市的煩囂。

 

2/ Waterlily Cologne 睡蓮古龍水

如果假日你總愛往外跑,現在增加了待在家的時間,反而是一個讓你學會享受寧靜時光的機會。無論是浸一個泡泡浴、瑜伽、靈修或是寫日記,都可以讓你紊亂的思緒得以理清,靜靜享受一個您與身心靈的獨特假期。

睡蓮香氣恬靜怡人,香水以清新橙花作為初調,接著是睡蓮和同樣雅俗的茉莉芳香,最後再以澄澈動人麝香作基調,襯托出睡蓮的幽香。以香氣於煩囂都市中喚起心坎中的寧靜時刻,重新尋回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

 

3/ Osmanthus Blossom Cologne 桂花古龍水

我們以為快樂很難,其實只是生活讓心情便複雜了,令我們忘掉生命裡無數大大小小的瞬間,都是能感到幸福的時刻。只要我們學會珍惜和活在當下,與家人一頓豐盛晚餐,或是摯愛的一個溫暖擁抱都叫我們的心靈得以紓解,感覺就像的白桂花一樣,沁人清甜。

Advertisement

白桂花香調初調選取了青澀的苦橙葉,平衡主調桂花和橙花的溫柔甜美,基調醇厚的羊絨木注入絲絲暖意。隨著傳來陣陣桂花香氣,我們可找回那些值得愉悅的記憶,撫平不安紛亂的心情,重新細味生活中種種小確幸。

 

4/ Silk Blossom Cologne 合歡花古龍水

長大以後,發現能擁有明白自己的閨密是件非常幸福的事,無論是工作上、愛情上、家庭上,大小煩惱都可以向她們盡情傾訴,而她們總有一秒聽懂你內心話的神奇力量。

嬌俏柔美的合歡花,香調跟其花態同樣嬌媚卻不俗套,宛如女生們親密無間的友誼。初調的白胡椒辛香,平衡了主調合歡花的嬌媚及杏桃的甜美,苔蘚、洋茉莉、廣藿香基調溫暖實在,令你回憶起與閨密間無憂無慮的相聚時刻。

Jo Malone London
Blossoms 恬靜花園香水系列
售價:30ml /HK$570;100ml /HK$1,140
開售日期:2020 年 5 月 7 日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