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肌膚零瑕透亮水潤健康 ୨୧LANEIGE Radian-C™️抗藍光淡斑面霜୨୧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大家是否經常服用維他命C補充品呢?維他命C的確是人體重要的營養補充品,不少研究指出,維他命C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形成,讓皮膚緊實有彈性、並促進傷口的癒合,最重要是它能提高免疫機能,對抗外來的細菌或病毒。

身體健康需要維他命C,肌膚健康就需要Radian-C。最近,LANEIGE 新推出了一款 Radian-C™️抗藍光淡斑面霜,當中除了維他命C衍生物,還結合了維他命E及專利亮白成份 Melasolv™,打造清透零瑕亮肌。

強效專利成份Radian-C Super Blend™,能全效清除看得見的色斑,與看不見的超微細隱藏色斑,令肌膚重現勻淨清透; 而 Melasolv™ 更是嶄新技術研發的專利成份,能強效亮白肌膚。全天候保護肌膚對抗光害,可預防紫外線與藍光的刺激,既紓緩因紫外線受損肌膚同時又為肌膚保濕。

Advertisement

乳白的霜狀,質感輕盈水潤,塗抹時觸感順滑易推,而且很快吸收。產品通過皮膚科醫生及低敏等測試,性質溫和,有助乾性敏感肌膚回復水潤健康。

Radian-C™️抗藍光淡斑面霜,不但能有效擊退看得見的色斑,而且還能阻截即將顯現的超微細隱藏色斑,令肌膚剔透、勻淨、水亮。只需 3天,BeautySearch 肌膚亮白度提升,最重要的是不會像一般美白產品令肌膚感到乾燥、敏感,用後時刻水潤透亮。

Advertisement

膚色越白淨,黑色素便越顯現,色斑當然越礙眼!BeautySearch 臉上大大小小的斑斑可不少呢!加上 BeautySearch 屬手機不離手一族,日常又需長時間對住電腦,所以美白功當然不容忽視喔!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HongKong

Advertisement

website:https://www.laneige.com/hk/zh/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theZtyleShe.comUBeautyStyle TipsQoozaBeauty痞客邦
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WeShareesdlifeGIRLABgirlsss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