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容試做】 Black & White Beauty想知好唔好? 即睇分享@ELP破壁水潤活肌試做療程│蝴蝶結姐姐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來成日戴口罩,經常爆瘡,見到Black & White Beauty有推廣試做,唔知好唔好,就心郁郁去試做!我試做的分店是Black & White Beauty尖沙咀店,十分方便。店內設有酒精搓手液、消毒噴霧及量度體溫,定時消毒,十分衛生,大家覺得呢個安排好唔好呢。Black & White Beauty環境舒服,沒有太花巧的裝飾,讓人感到舒適放鬆,好似在家中享受療程。

uu在Black & White Beauty試做前,美容顧問會先為我進行皮膚質素評估,通過影像了解皮膚實際現況,當中的問題及成因,然後建議解決方案。專業的服務令我打消了Black & White Beauty好唔好的疑慮。從影像所見,我的額頭和臉頰相當乾燥,角質過厚,底層的暗瘡欲想冒出來,全因油分不足夠,平時過度清潔肌膚所致。聽到這裡真是把我嚇呆了,幸好還有救,美容顧問建議我試做「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能及時把所需營養帶到肌膚最底層,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和養分。u

Advertisement

在進行療程時,美容師又會同我詳細講解每個步驟及作用是什麽,讓我做得更安心。「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其實是採用無針破壁細胞充電美容儀,通過電場作用,啟動細胞膜電荷去極化,使電解孔得到開啟。透過電解滲透孔 (electroporation pole) 便可將外源精華素滲透,及有效導入皮膚內目標改善的組織及位置。療程有效為肌膚深層補濕,提高滲透效率,激活皮膚膠原蛋白及促進血液微循環。

在做療程的時候真是很舒服,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配合美容師純熟細緻的技術,舒服到令我不知不覺睡著了。瞓醒後,膚色即時均勻亮白左。查看肌膚前後對比照片,膚色不單均勻左,鼻樑兩側的粗大毛孔都收細埋,嘴唇上方的暗瘡都淡色左,效果認真明顯啊。

最重要是從美容師身上能學到「教主護膚法」非一般的美容冷知識,例如洗臉的方法、護膚的順序和使用面霜手法等,經指導後自己每日都可以幫自己皮膚儲蓄緊緻成效。除此之外,我們平日所得的美容資訊原來分分鐘是傷害皮膚的根源。這些都是我們未必了解的實用護膚知識,而且在其他大型美容院都未能提供得到。照著美容師教的「教主護膚法」,回到家學以致用,肌膚果然變得嫩滑起來。至第二個星期做第2次療程,從肌膚前後對比照片來看,毛孔收細左,眼底好像「雜草」的細紋亦明顯減淡左,一直我關注的問題都得到解決啦,原來真係好似美肌教主咁講「儲蓄得起的健康美肌」,真是好有驚喜啊!

Advertisement

臨走時候,更難得遇見美肌教主 Grace ,近距離觀察她的肌膚,完全猜不透她的年齡,多年來可以保持一張如此年輕白滑的肌膚,難怪有美肌教主之稱啦,真讓人羨慕。

最後,Black & White Beauty與香港人一齊同心抗疫!為大家打打氣!只要登入登記,即可免費試做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一次(原價:$1660),完成療程後,額外獲贈《抗疫護手孖寶》包括日本製酒精搓手液40ml 及韓國製護手霜100ml 各一支,抗疫同時呵護雙手,果真夠晒體貼啊!抗疫護手孖寶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有效期為兩個月。

試做登記:https://www.bwbeauty.com.hk/free-elp-202003/3/

promotion code: Maple

Black & White Beauty

Advertisement

地址:銅鑼灣 | 尖沙咀 | 荃灣

網址:http://www.bwbeauty.com.hk/

#BlackandWhiteBeauty #bwbeauty #ELP破壁 #ElectroporationTreatment #生活美容 #美肌 #同心抗疫 #美肌教主Grace #BlackandWhiteBeauty好唔好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蝴蝶結姐姐
一名香港美妝生活博客,喜歡研究和分享護膚化妝心得,不斷學習去充實自己,關於 美妝/ 保養/ 穿搭/ 旅遊/ 美食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