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多幾對也不嫌多!2020款式精選,女生最愛的粉色波鞋系列!

Advertisement

有些女生要穿高跟鞋才能自信走路,另一些人就是要穿波鞋才能安穩地走路,小編就是後者~而全白的波鞋以外,第二易襯搭的可以說是粉色的波鞋了吧,所以家中多幾對也不為過啊, 因為實在是舒適實用又耐看。粉色系的波鞋除了粉紅色,也有米色、粉藍、粉紫等,全都是少女喜歡的色調!

adidas Originals的Stan Smith網球鞋款不論哪個時代都是流行潮物,全新2020春夏Home of Classics系列專注於「Made With Care」設計原則,採用最優質皮革,並保持原有的簡約視覺設計,再於在鞋舌和後跟細節處採用麂皮拼接展現新意,配用粉橙紅色的後跟跟上今季大熱色彩,配上「World Famous For Quality」印章作為系列的統一標誌,為經典注入搶新特色。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FV4070|建議零售價:HK$799

這對是PUMA與英國設計師Tabitha Simmons合作的聯名系列,以春季盛開的花卉為主題,外在是柔和米色的皮質,內裡印有彩色的花圖案,添上生命力。同樣色調與圖案設計,配上PUMA的Cell Stellar波鞋及Ralph Sampson高筒款,展現兩種不同風格。

Advertisement

PUMA
Cell Stellar x TABITHA SIMMONS(左)|約價HK$1,180
Ralph Sampson x TABITHA SIMMONS(右)|約價HK$1,100

去年年底New Balance將1996突破及大受歡迎的NB850復刻,這款在鞋側沒N字logo的款式,立即又流行起來,成為品牌的熱賣款式,而今年更推出中性的粉霧色系列,有粉紅、淺米及淺灰色,很多女生也大愛這款粉紅色,細節設計令單色的鞋式變得不單調,還帶有型格美感!

New Balance
NB850|建議零售價HK$799

Nike第一款女性專屬的Air鞋款Air Verona,在推出近30年後的今日,系列加入Air Max元素,進化成為全新Air Max Verona,款式借鑒了Air Max 90鞋款的設計元素,並加入現代女性喜愛的球鞋樣式,及Air Max 200氣墊單元,大大提升舒適度,而且具有粉紅粉紫的配色,結合螢光黃氣墊,超有魅力!

Advertisement

Nike
Air Max Verona|建議零售價HK$899

K-SWISS經典款色配上麂皮鞋面及粉色調了!Court Cheswick SP SDE系列利用簡約復古的設計,將經典的運動鞋以現代感覺完美演繹。皮革製的品牌五間標誌及條紋配飾形成強烈對比,色彩分明,配上同色鞋帶,超適合少女街頭風格的穿搭。

K-SWISS
Court Cheswick SP SDE 96595-444 / 96595-639|售價HK$499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