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愛情色輪︰究竟怎樣才能增進二人的感情?

Advertisement

與暗戀對象關係一直停滯不前?想和男友關係更美好?希望為長久的戀愛帶來新衝擊?愛情色輪能告訴你,於戀愛時渴望改善的問題是甚麼,藉此從新修正並增進感情。測試時請保持心平氣和地看著以下色塊,問自己「怎樣才能增進戀愛運?」,憑直覺選出心儀的答案。

A

你希望增強異性對你的好感,不管外型和個性都想得到他們的讚美,亦努力地讓自己發放光芒,可惜心儀的他總是無視你的魅力。好感度要從相處時間著手,單單一兩個問候或工作合作未能將你的好表面出來。嘗試主動出擊,多一點私下的談笑風生,交換雙方的社交帳戶,讓他了解到你私下的另一面;已拍拖很久的人則要習慣新的興趣和知識,讓對方用新的角度看你,讓他對你重新感到好奇。

B

容易招惹爛桃花的你渴望一段美好的正絪緣,加上容易胡思亂想而誤會男友,將你的愛情運大大降低。清晰思路是你首要的任務,反覆思考你為何總是惹出一堆爛桃花,是你容易表錯情?是你的行為說話容易令人誤會?或是你的個性太隨便而招惹到別人?只要讓性格和個性變得堅定,真正的桃花才能開花結果。

Advertisement

C

對關係欠缺積極性的人,對方會誤會成你很冷淡而不想有進一步的發展,容易錯失良機,加上你心底容易焦躁不安,會抑制了渴求戀愛的情緒。戀愛從不需要顧慮,放下枷鎖能為你的桃花運帶來好處,像渴望被寵幸一樣主動向對方表達愛意,加上不經意的面紅耳赤又腼腆的反應一定能迷倒對方。

D

你認為對方不夠寵愛自己,希望成為對方眼中的公主被時刻呵護備至,因為你把自己塑造成女子力十足,頑強獨立的形象,對方才會不把你當女孩子看待。將自己重新包裝,一步步改善自己的硬朗個性,時不時向對方撒嬌,多穿塔一些淺色裙子及改用小巧的袋款,使人有一種嬌小的感覺。

Advertisement

E

你總是被負能量包圍,令自己容易陷入沮喪,自信不足,即使暗戀對象向你示好,你也會不停湧出焦慮感,幻想很多不安而阻礙戀情發展。增強自信是增加你戀愛運的不二法門,從外表和生活習慣著手,找一個迷人女神當成長目標,每天想著要像女神一樣發光發熱,學習她的衣著品味,緊貼她的迷人妝容,漸漸你也會變得像女神一樣吸引!

F

選F的你,與對方相處時一旦看到絲微不爽的事就會爭執起來,令二人總是吵架不停,你心底是想改善關係但卻看不清原因是來自於自己的脾氣。想改善關係就必須從你的心態著手,試試放下執著,學習精神放鬆的方法,如打坐靈修、注重睡眠、培養耐性等。並向對方道歉,撒個嬌,修復之前的破裂。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