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私心推介♥必訪最快摘星★餐廳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朋友生日,特意選一間法國菜餐廳來慶祝一下,選址K11 Musea就最方便啦﹗
TIRPSE獲得東京米芝蓮一星,餐廳不設單點,晚市套餐8道菜,也足夠我們幾位女仕讚口不絕。
坐在窗邊位置,本想可以欣賞一下維港景色,可惜,天氣不似預期,沒關係,我們可以更專注享用美食佳餚,談談近況。
Amuse Bouche
有2款,分別是鮮甜海膽炸芝士 和 黑松露焦糖洋蔥脆片,餐前小食已經這樣精緻,完美不擔心接下來的幾道菜。
Appetizer
這個頭盤比較東洋風,幼滑香甜的南瓜慕絲,撒上迷迭香調一下味,伴以切粒爽彈鮑魚,清新有趣﹗
Starter
鮮甜龍蝦肉伴油菜花,龍蝦肉嫩滑無比又juicy,想惹味一點,沾點山椒粉同吃,刺激一下味蕾,又是另一享受。
Soup
大粒爽彈帶子,上半部浮遊在輕盈的泡沫中,下半部浸浴在幼滑芹菜根湯中,加上零陵香豆的獨特香味,讓整個湯加分﹗
熱哄哄的麵包,塗上海鹽芝士醬,讓人停不到口,怎麼辦?接下來的幾道菜,我還吃得下嗎…..
Third Course
慢煮三文魚伴海膽,三文魚超嫩滑,輕輕把刀放在魚肉上,已輕易切出魚肉,魚油隨即溢出,搭上鮮甜美味的海膽及海膽汁,鮮上加鮮,同樣滑溜。
Main Course
法式櫻桃鴨胸伴黑松露竹筍,鴨肉呈六至七成熟就最鮮嫩多汁,口感有點像牛柳,配上五味子醬汁,有點像黑朱古力卻有帶丁點辛辣的味道,蠻搭配的﹗
Mini Dessert
牛蒡雲呢拿雪糕,清新又香甜的小甜品,必吃。
Dessert
甜品有2款,一款是酒槽芥末米布丁,另一款是 草莓石榴醬慕絲配薑味雪糕,如果不好甜的,選米布丁就對了。
我就比較喜歡酸甜的,像水滴形狀的,外層是酸柑慕絲,中間是以白朱古力包著草莓石榴醬,同樣酸酸甜甜的,好好味,之後再吃薑味雪糕一解甜度,搭配得好好,難怪是signature dessert。
以為甜點是最後一道菜了,原來還有些小糕點,每款都各有特色,幸好我沒有錯過,不然,我定會後悔﹗
套餐不包飲品,我們就散點了Sparkling water 及茶呢﹗
HK$1288 + 10% Service Charge
TIRPSE
地址:尖沙咀K11 MUSEA 2219號舖
電話:2333 003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23:00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