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Melvita 天然物理防曬 ღ 口罩肌的輕透保護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來都沒有心情化妝出街了,日日戴著口罩出街,口罩焗住令皮膚變差!暗瘡、粉刺、敏感等「口罩肌」問題通現形。

雖然口罩已遮蓋了半邊臉,大家也就不想化妝了!不過,要保持心情靚靚,樂觀、正面面對每一天,不妨專注於眼和眉上的妝容。無論妳選擇化妝與否,但也不要忘記塗防曬喔!因為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天天塗防曬是必需的。最近 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 Melvita 透白光感防曬乳霜 SPF35 PA+++ ,以下來看看我的iTRIAL美評報告吧!

成份:4.5分

坊間不少防曬產品成份均有機會刺激皮膚、引致敏感。而 Melvita 防曬乳霜是以 100%天然成份製作的物理防曬,主要以天然植物力量對抗紫外線,溫和親膚。

Advertisement

輕透度:4分

Melvita 透白光感防曬乳霜雖說是乳霜,質地卻輕盈薄,猶如乳液般,易推易塗。而且塗抹後不會留下白痕情況。

清爽度:4分

Advertisement


觸感清爽,沒有黏笠感覺。塗沫於手背後,撒上輕薄的紙碎,然後翻轉手背,發現只餘下少量紙碎吸附在手背上,可見清爽度蠻不錯。

再以面油紙按壓手背,面油紙上留下的油跡並不多,足見產品清爽度高,不油不膩。踏入潮濕的春天,加上每天戴著口罩出街,防曬產品的清爽度真的很重要喔!

水潤度:4分


水潤感也相當不錯,以膚質測試儀測量,發現肌膚的水份值提升了不少,由原本的 -3 升至 1,難怪用後沒有乾燥感覺,十分滋潤,保濕效果蠻不錯。 

Advertisement

總評:   

防曬產品,是每日必備的護膚品,但 BeautySearch 身邊不少朋友都不喜歡使用,皆因坊間不少防曬質地也屬濃稠,感覺黏笠油膩,夏天使用極其不適。    

BeautySearch 很喜歡 Melvita 透白光感防曬乳霜 SPF35 PA+++ 淡淡的香氣,而且質地輕盈透薄,易於塗抹均勻,用後還帶點光折射作用的亮澤效果,就算沒化妝,膚色看上去也亮麗富光澤,而且不留白痕,就算在碼頭拍攝當日,天氣較熱,BeautySearch 不但不覺焗身,就連出汗後也沒有流白汗的痕跡,相當不錯。唯 SPF 只有 35,阻隔 UVB 所帶來的曬紅和曬傷問題懼怕不足!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lvita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