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布甸狗與玉桂狗變成甜品了!日本超市超吸引的限定商品

Advertisement

留在家的日子,相信大家最常去的就是超市,補充家中物資所需。日本超市就有很吸引的限定商品,讓人留在家也充滿趣味。在4月1日起,即食甜品的公司Domremy期間限定推出布甸狗與玉桂狗造型的甜點,布甸狗變成實物形態的布甸,而玉桂狗變成杯裝新地,實在太可愛了,而且超方便就能在日本的超市或便利商店買得到,真想能引入香港啊~

布甸狗布甸

布甸狗變成真實的布甸了~而且還有多個不同表情選擇,後面就有小屁屁,真是超級可愛!

加個擺盤,在家裡也可以享用這麼可愛的甜點,實在太幸福了~

Advertisement

玉桂狗新地

同樣有多個表情的玉桂狗新地,外型是以忌廉造成,很有立體感,而下層就是雞蛋布甸,中間還有一層士多啤梨忌廉,粉色系很好看~

這款超有少女心,吃之前記得打卡幫它拍個寫真啊~

布甸狗法式班戟

最後一款是布甸狗的法式班戟(Crêpe),共有4種不同表情的包裝,趣怪表情讓人真心微笑!

Advertisement

班戟中間加入奶由和焦糖醬,小小一件口感卻很豐富,輕巧的甜點的不錯之選!

圖/domremy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