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當Tiffany遇上貓!日本原宿Tiffany@Cat Street推出限定皮革商品

Advertisement

去年原宿開設了「Tiffany@Cat Street」,是tiffany & Co.在亞洲的首間概念店,上層更是很多人專程來朝聖的「Tiffany Cafe @ Cat Street」,招牌的藍綠色遍佈每一個角落,成為東京潮人必到的打卡熱點。而今年4月,概念店更首次推出皮革小物,上面印有「Tiffany@Cat Street」的標誌,所以就是只有「Tiffany@Cat Street」限定發售的喔!

「Tiffany@Cat Street」期間限定3年進駐原宿,在這座獨立建築物中,大家可以找到Tiffany & Co.的商品,也有結合時尚與藝術的展示空間。

店中還有首飾的刻名服務及其他個人化體驗,當然不少得打卡區~

Advertisement

來到這裡,必定會去「Tiffany Café @ Cat Street」的樓層喝杯咖啡,環境佈置也是充滿品牌的特色,而且是正牌無誤!

由於很受歡迎,所以Cafe採用預約制,大家來之前記得在預早在網上預約,不然就可能會撲空了~

Advertisement

限定推出皮革商品

而在今年4月,概念店更首次推出皮革商品,包括有長銀包、小銀包及兩款卡片包,全都用上Tiffany Blue做主色。

皮品都是用上意大利高級皮革,上面印有的貓貓標誌超級突出,感覺好可愛呢~

Tiffany @ Cat Street東京概念店(ティファニー@キャットストリート)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6-14-5
電話:0120-488-712
營業時間:11:00~19:00
Café營業時間:11:30~18:30(預約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