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暗瘡殺手 ~ Dr.G 全新推出的保濕淨肌角質更新凝膠及速效暗瘡修護精華 ~ 特別適合敏感肌膚的人士使用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疫情好似又再嚴重了,口罩離不開我每一天

唔想因為戴口罩而生油脂粒

我近日都會非常著重保養肌膚

相信大家都知道 Dr.G 是一個專屬敏感肌膚的人使用,我最近就在護膚品步驟添加了兩個 step,就是Dr.G 全新推出的保濕淨肌角質更新凝膠及速效暗瘡修護精華,這兩款都是針對油脂分泌的產品。

Dr.G

Advertisement

Brightening Peeling Gel

保濕淨肌角質更新凝膠

這是一支可潔面同時軟化角質層,當中蘊含維他命C及E,能高效保濕和舒緩肌膚,而且性質溫和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Advertisement

首先會在潔面部分會使用 Dr.G 保濕淨肌角質更新凝膠 ,產品是乳膠狀的質感,延展性高,性質溫和而不會刺激肌膚,使用後能感覺到肌膚通透亮澤,肌膚比使用前更柔軟細緻,而且不會有繃緊的感覺,非常舒服。

Dr.G

TROUBLE CARE

A CLEAR 速效暗瘡修復精華

Advertisement

速效暗瘡修護精華蘊含天然水楊酸,有助軟化表層角質層,可修復及加速暗瘡痊癒。

而我第二個 step 就是添加了Dr.G 速效暗瘡修護精華,這款精華是專門針對暗瘡肌膚,都是性質比較溫和,不會有刺激的感覺,特別適合敏感肌膚的人士使用。

速效暗瘡修護精華是採用了試管裝的包裝,每次使用只要取出適當的份量於手上,可以確保產品衛生,而精華質感輕盈,於肌膚上能快速滲透,不會有黏笠感,只要在粉刺或暗瘡患處塗上,第二天暗瘡會慢慢凋謝,是暗瘡殺手。

Advertisement

在這疫情期間,相信大家心情都十分沉重,而且戴口罩戴到肌膚開始敏感或出現暗瘡問題,相信以上 Dr.G 兩款抗豆產品可以幫到大家!大家一齊加油對抗疫情吧!

Sasa Hong Kong 莎莎香港

http://corp.sasa.com/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