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香就是魅力,不化妝都要噴香水!2020年的9款個性香水推介

Advertisement

香味能帶出個性和魅力,就算看不到臉,味道仍然是自信之源~這些帶口罩出門的日子,無論你不化妝,或是只化眼妝都好,改不了的噴香水習慣,還是要繼續啊!來到2020,來找出最適合你的味道吧,木香、花香、果香,甚麼味道你最鍾情?

情迷果香

柑橘香味給人清爽、明亮而踏實的感覺,是陽光女生最愛的味道!Atelier Cologne的Joie de Vivre悅活柑香系列由6款醉人的柑橘香調演繹,包括Pomélo Paradis情柚獨鍾、Orange Sanguine赤霞橘光、 Bergamote Soleil馨情時光、Cédrant Enivrant醉心檸香、Clémentine California加州盛夏和Pacific Lime 情迷海岸,散發優雅而活力充沛的氣息。

Atelier Cologne
悅活柑香 Joie de Vivre
Cologne Absolue|售價HK$1,590 /200 ml;HK$1,120 /100 ml;HKD550 /30 ml

神秘的魔法

4711古龍水早期用作藥用產品,以高品質的成分和精油製成,還有具消毒效果而聞名的迷迭香。直到今日,品牌古龍水的確切成分仍然是一個秘密。但從它清新的香味得知,是以香檸檬、檸檬和柳丁開啟了清新而輕快的前調,還有薰衣草和芳香的迷迭香放鬆和紓緩神經,並從苦橙樹花朵提取出珍貴的苦橙精油,發揮鎮定和提神的功效。

4711
Original Eau de Cologne|售價HK$239 / 90ml;HK$ 399 / 200ml

經典進化

大家對Chloé的Nomade香水應該都不陌生,由Givaudan認可的調香師Quentin Bisch所創造的nomade absolu de parfum,木香柑苔調較原始配方更為濃烈,其芬芳氣息更攝人。對於這個濃烈版本的香氛,nomade瓶身以暖意色調爲主、精緻材質並飾以奢華細節點綴。瓶身線條、金黃飾釘和榛色皮革圖形線條形結合,讓人好想收藏!

Advertisement

Chloé
Nomade Absolu de Parfum|售價HK$665 /30ml;HK$ 945 /50ml;HK$ 1,125 /75ml

獨特性情

Givenchy將高級定製帶到品牌的香氛系列,La Collection Particulière 個人化專屬香氛系列,具備8加1款中性的香水,每一款原料加上創新的調配,帶來出乎意料的感受。全系列8款香氣創作都保存了高級定製的精神,而你亦可以配以系列第9款香水 — Accord Particulier de Givenchy作點綴,提升其他香水作品的獨特香氣,帶出香氣的不同層次與質感。

Givenchy
個人化專屬香氛系列 La Collection Particulière|售價HK$1,550 / 100ml
(K11 Musea Givenchy Boutique 限定)

愛情魅力

用香味把情侶連接起來吧!Tiffany & Love for Her和Tiffany & Love for Him,兩款香氛均以藍巨杉為主軸,充滿活力的木調把兩種香氣結合交融,亦是對標誌性的Tiffany Blue®色調作致敬。Tiffany & Love for Her香氛帶有現代花香和木質香調,配合葡萄柚營造出清爽芳香。中調馥郁芳甜的橙花與木香基調的藍巨杉搭配得宜,其後的香根草和雪松則散發出八面玲瓏的女性魅力。Tiffany & Love for Him則以柑橘香調為主、木質調為輔的香氛。

Tiffany & Co
Tiffany & Love for HER香氛|售價HK$900 /50ml;HK$1,380 /90ml
Tiffany & Love for HIM淡香氛|售價HK$690 /50ml;HK$950 /90ml

突破設計

這瓶香水擁有突破性的瓶身,竟然可以一分為二使用!Issey Miyake的IGO樽蓋是一枝獨立 20 毫升迷你版本的香水,帶著它就可以隨時隨地噴灑香水,而ISTAY香水樽就是可讓其安坐家中,靜待你從遠行歸來後,能再度沉浸於其經典香氣之中。玫瑰金瓶身的的香水是2018 年由 Dominique Ropion 和 Fanny Bal 所調配的 L’Eau d’Issey Pure Nectar de Parfum,香氣由淡然花香爆發為盛開花朵,以梨香與甜美的玫瑰香為前調,而基調則融合了海洋鹹味的龍涎香、奶油檀香、和喀什米爾香的香氣,綻放愉悅、豐盈的光彩。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Pure Nectar de Parfum IGO 淡香精
ISTAY & IGO|售價HK$890 / 80ml
IGO CAP|售價HK$270 / 20ml

誘人花香

Advertisement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É隆重呈獻MON PARIS INTENSÉMENT香水,以品牌經典粉紅為全新色調,配合迷人花調。清新的白牡丹泛起紅暈,接著黑夜盛放的曼陀羅花染上一泓粉紅,交織成香水的主調。尤如薈萃百葉薔薇及突厥薔薇兩種誘人玫瑰原精,教人著迷。

YSL BEAUTÉ
MON PARIS INTENSÉMENT 香水|售價HK$690/30ml ; HK$1,020/50ml ; HK$1,430/90ml

藝術風範

為了完美展現香氛作品與自然之間的奇妙之處,diptyque與攝影師Bas Meeuws攜手合作,推出6款全新包裝。diptyque的六款經典花香調香氛透過Bas Meeuws的觸覺,創造獨特插圖:Do Son(杜桑)、Eau Rose(玫瑰香調)、Eau des Sens (永恆之水)、L’Ombre dans l’Eau(影中之水)、Eau Mohéli(依蘭之水)及 Olène(清晨百合),帶大家展開穿越夢想花園的旅途。

diptyque
經典花香香氛|售價$1,150/100ml(共6款)

魅惑情調

Lush嵐舒香水都是以可持續再生的方式生產精油調配而成,而且純素食者適用,支持成分供應商的生計,協助重整世界各地的生態系統和當地社區發展。這瓶Love愛情香水用教人魅惑的佛手柑,調配出芳香撲鼻的香氣。它的初調是清新的檸檬草香氣,伴隨充滿陽光氣息的佛手柑,以及甜美的依蘭依蘭,令人無從抗拒。

Lush嵐舒
Love 愛情香水|售價$545 / 30ml;HK$1,090 / 100ml
香水膏|售價HK$145 / 6g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