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雪花秀新一代煥膚面霜 發揮人參極致威力

Advertisement

提起韓國出產最有名的莫過於人參,它對治病調理、提升免疫力、保肺保肝等都有正面作用,對人體的好處實在太多,所以被譽為大自然的禮物。而用於皮膚上,它也有很多好處,其不同部份也有不同的功效,如人參根可抗衰老和美白、葉和莖可恢復肌膚彈性、花和果可加強肌膚的防禦系統,如能充份發揮出來,絕對是皮膚的寶物!

雪花秀Sulwhasoo擅於以天然草藥製作出護膚化妝品,他們的人參產品自1966年已經推出,而皇牌產品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更自2000年推出已很受歡迎。累積了50年經驗,技術及掌握也大大進步,今年推出的第4代Renewing Cream,新加入了4年才開花一次的珍寶人參花成份,把抗衰老療癒、煥活肌膚功效更強地發揮。

 

SWS CGRC EX_Product Shot copy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 EX  HK$1,600 / 60ml

Advertisement

質感較滋潤,香味較濃郁,香氣來自的從人參根內部。以專有的Multilateral Emulsification Technology為真皮層提供豐富的養分,從而使肌膚看起來容光煥發和補濕。

 

 

SWS CGRC Light_Product Shot

Advertisement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 EX Light  HK$1,600 / 60ml

質感較輕盈,使肌膚更快的吸收。香味來自人參葉和人參花,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推出日期:2016年9月9日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