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LEMONMATE 檸檬仔 ॢ 助你輕鬆排毒美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一直以來 BeautySearch 已習慣睡前不喝水,因為害怕會加重腎臟負擔,亦不想半夜經常去洗手間,影響睡眠質素,最重要的當然不想第二朝醒來出現水腫現象!

最近發現,原來睡覺除了是護膚的黃金時間,同樣是身體排毒的最佳時間,所以,近期 BeautySearch 開始嚐試在睡前飲用 LEMONMATE 雙幹細胞三益生菌排毒飲品。

饞咀的 BeautySearch 日常容易被美食誘惑,加上睡眠質素差、運動少、腸胃差,體內經常積存大量毒素,而 LEMONMATE 雙幹細胞三益生菌排毒飲品多達18種成份天然,當中蘊含超強成份包括:兩種人體幹細胞及三大益生菌,正好可以解決便秘及腸胃問題,排毒清宿便。

Advertisement

每盒 LEMONMATE 雙幹細胞三益生菌排毒飲品附 20 小包,每包均提供 100億益生菌,除了

針對大小腸腸道益群菌平衡,解決腸道問題外,亦可改善皮膚問題,美白肌膚,更有調經及降三高作用,因此純粹解決便秘問題外,亦可作保健飲品。

多達18種成份集於一身,成份天然不含中西藥。飲用先加粉,後加180-250ml 冷水/室溫水,順時針轉,再逆時針轉至粉末融合。

Advertisement

LEMONMATE 味道像檸檬茶,港式地道口味,十分親切。水量可按個人口味調整,水量愈少味道愈濃, BeautySearch 就習慣 200ml 的水量,而近來天氣變得和暖,偶然遇上烈日當空的日子,可考慮加一點冰作凍飲,味道更佳喔!

飲用了個多星期,每晚飲用後第二朝醒來剛好有便意,既順暢,便量也不少,而且產品本身有吸收水分去除水腫功效,所以早上起床也沒有水腫問題。感覺體態輕型了,連肌膚乾燥、暗沈問題也改善了不少呢!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irlworld.official.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theZtyleShe.comUBeautyStyle TipsQoozaBeauty痞客邦
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WeShareesdlifeGIRLABgirlsss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