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LOVEISDERMA】B5最強保濕組合♥♥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這個牌子我之前已經有聽過,但是就從來沒有試過,今次終於有機會試一下它的皇牌產品B5 保濕凝凍面膜和瞬效保濕精華液。LOVEISDERMA 愛斯德瑪是來自國際醫美學藥妝保養品及醫藥保健相關的創新生技研發,是一個挺有名的醫美品牌,所以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喔! 事不宜遲,我就先介紹一下它們最強保濕組合吧~

B5 保濕凝凍面膜富含多種高滲透保濕成份及維他命 B5,可提升長效保濕能力;海藻糖及珊瑚藻萃取,便可提高肌膚含水量,讓肌膚水嫩年輕。除此之外, 蝸牛黏液精萃富含修護性黏多醣幫助調理修護,使肌膚回復健康光澤,改善肌膚乾燥狀況;日曬後使用立即潤澤同時舒緩肌膚不適。

B5 保濕凝凍面膜有500ml,非常耐用,而且內附刮棒,很方便。我自己是很喜歡敷凍膜的,因為覺得涼涼的感覺舒服,而且覺得凍膜的效果比較突出,所以絕對是家中必備喔。這個凍膜沒有太多的香味,挺好的,用法也很簡單,只要潔面後,均勻厚敷於保養部位(厚度以 0.5 cm 最佳,避開眼、唇部),凍膜容量夠多,所以我都毫不吝嗇搽上去。然後等20-30分鐘,用刮棒把多餘的凍膜刮掉,再用清水洗淨便可。用後感覺很保濕,好像皮膚喝了很多水一樣喔,水潤得來也可以保持皮膚清爽,很不錯。

敷完面膜之後,當然要搽護膚品鎖住皮膚水分,這時我們就可以配合瞬效保濕精華液使用。這支精華主要成分有玻尿酸,維他命B5,維他命B3,甘油,山茶花葉萃取,它可以提供深層亮肌修護,保濕及預防細紋產生。

Advertisement

精華質地備水狀,很容易推開,而且吸收得很快。精華搽上去非常清爽,但又不失它保濕的功效,很適合我混合性肌膚使用喔,搽上臉之後還有自然的光澤,之後化妝會更加貼喔! 所以我很喜歡用這保濕孖寶。

用了一段時間後,明顯自己皮膚沒有繃緊的感覺,而且面油都出少了,証明它的保濕效果不錯喔,大家都不妨試一下呀~

Advertisement

想了解更多:

 

創新生技官網 https://www.inno-bio.com/

愛斯德瑪官網 http://www.loveisderma.com/

Advertisement

愛斯德瑪FB https://www.facebook.com/TWLOVEISDERMA/

愛斯德瑪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isderma_official/

 

 

Advertisement

產品 由官方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