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LVMH停產香水改產酒精消毒液!裝在Dior瓶子免費供應巴黎醫院助抗疫

Advertisement

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爆發,歐洲的感染人數也暴增,而高級時尚龍頭LVMH,就在3月16日宣佈停產旗下所有品牌的香水,轉為生產酒精消毒液,還把消毒液放在Dior的瓶子中,可見Dior的logo就印在上面,真是極奢華的消毒液啊!不過粉絲不用爭了,因為這是只免費供巴黎公立醫院用的非賣品。

LVMH早前公佈把旗下3間香水及化妝品公廠,轉為生產酒精消毒液之用,而昨天LVMH更在Instagram發佈照片,讓大家看到生產線已正式投入運作,他們只用了2-3天就完成生產線的改動,並成功生產出消毒液,行動迅速。

能在短時間作出改動,除了因為集團CEO Bernard Arnault的果斷決策之外,生產香水的源料與消毒用品亦有部分相似,例如純淨的水、乙醇等,而且有些品牌更一直有生產身體護理品,本來的機器就很容易配合,亦多得嬌蘭Guerlain、Dion香水、及Givenchy beauty的協助,所以用短時間就能促成酒精消毒液的生產了。

當地醫護人員上傳照片到社交網站,分享貼了標籤的消毒洗手液已送到醫院,並感謝LVMH的協助。

酒精消毒液所用的瓶子是Dior洗手液的瓶子,感覺好奢華啊~

圖/Instagram @LVH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