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木村拓哉大女兒木村心美也要出道了!氣質與光希完全不一樣

木村拓哉大女兒木村心美也要出道了
Advertisement

當初木村光希(Koki)出道就登上日本版ELLE的封面,而木村拓哉大女兒木村心美(Cocomi)出道之作也同樣強勢,就是登上日本版Vogue雜誌的封面!剛剛才創立Instagram帳號的Cocomi,在3日內就累積了30多萬粉絲,而且仍在增長之中,可見她的吸粉程度有多強。而她在Instagram的發佈的第一張相片中,更公佈了成為Dion日本區大使,相信大家會在不久的廣告中看到她的蹤影了!

只有19歲的Cocomi一出道就登上了日本Vogue的封面,以強勢的姿態進入娛樂圈。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果然有著優良基因,木村光希酷似爸爸,而Cocomi就遺傳了媽媽的美貌,簡直好似餅印一樣!

雖然以星二代的身份登場,但聽說Cocomi本來沒有打算加入娛樂圈。她本來對音樂極具興趣,3歲開始學小提琴、11歲專注長笛,後來更獲得高中組冠軍,原本她偏向想在音樂方面發展,所以她突然開始Instagram,大家都覺得很意外!

Cocomi的美貌與身材也遺傳了爸爸媽媽的優良基因,絕大可能會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兒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On the balcony with @koki

A post shared by @ cocomi_553_official on

Cocomi更在Instagram上傳了與妹妹光希的合照,兩人有著不同的氣質,不知未來會否同框合作呢,真令人期待!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