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將明星的臉合成一點都不遣和!連明星本人也驚奇的IG帳號

圖/morphy_me
Advertisement

第一次看這些照片時,真的原全看不出是合成照,根本就是本人嘛!Instagram帳號@morphy_me的主人Benji,會找一些國際明星的照片進行合成,絕對不是我們用app換面那樣簡單,而是以很好技巧的相片合成,成品原全沒有遣和感,無論是一些讓人覺得「碰樣」的明星,或是你從沒想過他們那麼相似的明星,Benji都能合成出來,實在太神奇了!

這是Taylor Swift?還是Scarlett Johansson?一眼居然可看出兩個人,而且合成後也是美女~

形象相變的Lady Gaga與同樣古怪的Billie Eilish,原來樣子也有幾分相似。

《小婦人》的Florence Pugh及《勁揪俠》的Chloë Moretz都是新生代受注目的女演員,但不知為甚麼把她們的樣子合成,反而有點老氣。

Advertisement

《吸血新世紀》女星及Kristen Stewart與澳洲女演員/模特兒Teresa Palmer,樣子真的超像!不過黑髮與金髮有不同的魅力~

小丑女Margot Robbie,與劇集《性愛自修室》的Emma Mackey,她們的輪廓本來也很像~

來到男星,這不就是 Iron Man Robert Downey Jr的照片嗎?有合成過嗎?其實半邊臉是資深英國影視紅星Colin Firth,小編連那半邊是誰都不太分得出來了⋯⋯

兩個帥哥合體,這張是Johnny Depp & Brad Pitt,怎看都很帥~

Advertisement

從沒有想過《怪奇物語》的兩位主角,Noah Schnapp及Finn Wolfhard原來有那麼像!

《波希米亞狂想曲》的Rami Malek及歌手Bruno Mars的照片,小編也覺得他們的感覺有點像,但也不得不說修圖後對稱的比例真的很強!

@morphy_me的Instagram帳號現在已有超過9萬人關注,而家也有一些明人本人看了他合成的相片後,留言作出回應和感謝他的作品,也有外國傳媒報導,實在太很厲害了!

圖/morphy_me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