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Clinique iD新作 ♥ 肌底液與妝前底霜二合一 ‧ 塗上就可透出粉嫩美肌效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為了減輕肌膚的負擔,相信,大家最近都會減少化妝出街,免得長時間戴住口罩焗住臉部,令口罩下的肌膚泛油、痴笠笠,持續下去暗粒自然增多,連敏感問題也誘發出來,又紅又痕,實在無奈!

沒有化妝的肌膚顯得份外暗沉,整個人看起來特別無精神,戴上口罩後,更恍似病人……

最近 BeautySearch 試用了 Clinique 新出的調色提亮保濕啫喱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Tone-Up Gel),希望可以改善膚色暗沉的感覺,打造偽素顏妝效。

Clinique iD™ 自選個人 修護配方系列自推出以來,一向深受用家歡迎,大家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Clinique iD™,打造出最切合個人需要的肌底液。而 BeautySearch 令次試用的,是最近Clinique iD™ 推出的全新粉紅肌底液,再配搭限量版櫻花iD精華乳。

包裝設計:4分

Advertisement

雖然瓶身依舊是經典黃油的方形膠樽,不過注入了粉紅肌底液,而且還帶有淡淡珠光,即時變得更吸睛,絕對是百分百的私心偏好!

當然,除了喜愛粉紅,更愛產品是肌底液與精華乳是獨立包裝,可以根據自己對肌膚的關注及膚質選擇,實在是很美好的包裝設計喔

滲透度:4.5分


看似乳液狀的啫喱無油配方,質地輕盈,沒有香味,輕一推,觸感順滑易推,加以打圈,快速被吸收,滲透度相當高,而且用後清爽不黏笠

Advertisement

保濕度:3.5分


雖然肌膚水份未有大幅度提升,加上 BeautySearch 近期素質大大下降,塗抹後,肌膚保濕度亦有所提升,屬適中,相信夏天使用更為適合。

提亮度:4分

均勻塗抹全臉後,肌膚即時有提亮效果,不是變白卻可改善膚色暗啞,營造出均匀透亮光澤感。

Advertisement

總評:

坦白說,BeautySearch 日常習慣化妝,沒有化妝真的不敢步出家門。但在這段非常時期,減少化妝也是必需的,而 Clinique 調色提亮保濕啫喱蘊含專利粉嫩美肌煥亮科技™ ,透過光線散射光學,讓肌膚即時提亮有光澤,改善暗啞膚色。而且屬無油配方,屬混合性肌膚的我整天使用也不會出現泛油現象,大大減低「口罩肌」問題,肌膚感覺零負擔。

雖然產品只屬肌底液,卻能即時提亮,改善暗啞膚色,透出粉嫩美肌效果。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website:www.clinique.com.hk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