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外出必備!Sanrio人氣角色環保餐具

Advertisement

地球因為人類破壞變得四季反常,生態變異,因此人們開始提升環保意識,從日常生活開始減廢。山下菓子推出全新Sanrio人氣角色環保餐具,為粉絲們提供My Melody、Kuromi 及Cinnamoroll 系列的萌爆生活用品,增加環保動力。

新系列繼續與美國環保生活用品設計品牌Stojo合作,推出3款16oz矽膠環保摺杯,與及山下菓子獨家售賣的My Melody與Kuromi可摺合矽膠環保餐盒連曲奇。

Advertisement

除了Stojo,亦與輕食袋設計品牌Roll’ eat聯乘,推出Sanrio輕食袋,防水耐熱,可手洗機洗循環使用。

環保餐具不可少得3款飲管套裝,飲管袋使用防水布料縫製,每套均有粗幼不同的不鏽鋼飲管及清潔刷。

Advertisement

除環保餐具外,亦有多款餐飲用品以Sanrio角色設計,如My Melody及Cinnamoroll 玻璃杯和3種角色的8寸碟。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