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全新概念 婚嫁珠寶婚紗一站式搞掂!

Advertisement

P1360547

為了難忘的一天,準新娘為大日子的一切大大小小作準備,其中最落足心機的一環,莫過於一身配搭打扮。選了裙子,還要選飾物、金器,以往沒可能穿著婚紗去試珠寶,或是帶著金器去試晚裝,單憑想像,出來的效果未必是最理想。現在嶄新的一站式的嫁衣與珠寶選擇服務,就能讓一切更美滿。

 

TSL│謝瑞麟 婚慶首飾專家

Advertisement

多套Anovia婚紗 晚裝及裙褂供免費試穿 打造大日子不同的造型

全港首家特別加設Wedding Pop-up Corner的珠寶店已經登場,謝瑞麟於尖沙咀的旗艦店與婚紗晚裝專門店Anovia合作,首創一站式選購婚嫁首飾及配襯婚紗晚裝的服務,場內多套婚紗可免費試穿,與珠寶盡情配搭,準新娘子就能更容易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造型了!

 

Advertisement

婚嫁大使網上預約服務 一顆鑽‧一承諾

新人在籌備婚禮時還需兼顧各項細節,店內獲專業資格證書認可的婚嫁大使就能幫上大忙!他們除了具備專業的珠寶知識外,亦能為新人提供造型意見、傳統中西方婚禮籌備細節心得等,助你解決所有難題,輕鬆實現夢想中的婚禮。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