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Home Office總是容易分心?簡約工作桌擺設加強辦公效率

Home office是時候佈置一下書桌,讓整潔的氛圍來提升工作效率。來尋找設理想工作空間的靈感吧!圖/BelkinHome、Pinterest、arahjoyblog
Advertisement

因為疫症影響,很多girls都home office了一段時間,雖然留在家工作自由度更高,但家中環境若沒有一個適合工作的空間,便會難以集中,所以是時候佈置一下你的書桌,讓整潔的氛圍來提升工作效率。來看看一些家居工作桌的佈置,尋找設置家中理想工作空間的靈感吧!

圖/INTERNET

要有好的工作環境,首要因素就是要有整潔的書桌,把沒用的雜物清理好,工作起來就更井井有條了~

Instagram post is loading

家中不用超大的空間及超高成本,也能打造出一個適合工作的角落,這樣簡單的家具選擇與擺設已有很不錯的效果!

Advertisement

Instagram post is loading

在桌上加點小盆裁點綴,感覺更加精神有活力,也更令人放鬆。

圖/INTERNET

簡潔的空間,配搭一點綠色植物,立即變得很有氣氛,不用再特意去cafe工作了!

圖/BelkinHome

也可以在旁放置一些畫作、相片、拼圖等,為空間加添藝術感~

Advertisement
圖/sarahjoyblog.com

家中少不免有很多小物,利用一些抽屜做收納,工作起來也更得心應手。

圖/Pinterest

如果空間容許的話,把桌子放近窗邊吧!在自然光之下工作,心情更加愉快,偶爾望望窗外風景,也可讓眼睛小休片刻。

圖/flexispot.com

可以升降的工作桌也是健康的好選擇,畢竟久坐對身體不好,站著工作也更精神!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