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Cassie X Olay | 美妝護膚 | 日本光の學 OLAY皇牌光感美白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因為要努力抗疫,已經好耐無化妝素顏示人!不過想素顏都可以靚靚見人,本身膚質一定要有「光感」!依個時候我會使用「日本光の學」OLAY光感美白精華。

 

之前皮膚少保養,不知不覺就已經變到面黃黃、膚色暗啞無光…想零粉底下依然有透白光感的好膚質,一定要趁呢段素顏時期好好修護肌膚,以後無論在家、外出都不怕真顏曝光於人前啦!

源自全新「日本光の學 」為概念,OLAY的皇牌光感美白精華以「補光提亮」,可以幫我的肌膚重拾「光感」,強效美白,擊退黑色素,告別啞黃膚色,安在家中都可以輕鬆養成光感素肌。

點解咁勁?!因為依支OLAY皇牌光感美白精華係由OLAY日本首席肌膚光學專家松原晃博士精研20年嘅OLAY皇牌光感美白精華,以獨家日本美白技術Pearl-Optics珍珠光學科技,精華裡面添加了日本藥妝QD級別認證、純度高達 99%的維他命B3,B3是公認有效的美白成分,可以阻隔黑色素傳遞、提升肌膚「光度」, 幫肌膚補光提亮,強效改善暗啞、泛黃膚色,讓肌膚一整天維持白裏透光,水感透白,養成光感素肌。


 
最近我行街仲發現到有CP值高到流淚的73折OLAY套裝,除了光感精華之外,還有PROX 科研級淡斑精華、高滲透美白面膜同面膜精華液,成套一次過買齊哂,完全唔洗煩買邊樣好用邊樣好。依個套餐可以強效撃退瘦編嘅暗黃膚色,皮膚用後的確變得水感透亮, 一段時間應該就可以養出透白光感好膚質,以後不用再塗粉底出街。

再次介紹73折限定版光感美白精華套裝
喺萬寧、屈臣氏同iWatson有售,
只係 HKD$279.9 (總值HKD $386),套裝包括:
​皇牌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30ml ​ PROX 亮潔晳顏淡斑精華7ml
​高效透白光塑彈力面膜1片
​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18ml
詳情記住留意OLAY Facebook啦!

歡迎合作試用·邀文·出席活動
Email : cwycassie@gmail.com
Instagram: cassiecwy / cassiegetfat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cwycassie
歡迎合作試用·邀文·出席活動~ 我的頻道: https://www.instagram.com/cassiecwy https://www.instagram.com/cassiegetfat https://www.facebook.com/cassiegotravel 我的部落格: https://cassiegotravel.blogspot.com/ http://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257048 https://girlab.hk/author/cwycassie/ https://girlssss.com/author/cwycassie/ 我的平台: 小紅書 / OpenRice Lv4 / 大眾點評 Lv5 / Retty / TripAdvisor Lv5 / Google Lv6 / BeautyEx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