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擊退口罩後遺症 ❤ Mary Kay微晶煥膚Plus組合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長戴口罩為面部帶來痘痘⋯⋯
日日焗到出哂油,唔爆暗粒就其啦!

呢個時候就要試下煥膚改善肌膚狀況,而Mary Kay的微晶煥膚Plus組合–時光精靈微晶煥膚霜與細緻毛孔精華,就可以溫和去角質,為肌膚大掃除後加強細緻毛孔和抗老保養,擊退口罩後遺症!!

Mary Kay TimeWise Microdermabrasion Refine 時光精靈微晶煥膚霜
微晶煥膚霜為專業而溫和的去角質產品,能有效減淡細紋,即時令肌膚變得光滑,微晶煥膚微粒能去除老舊角質,深入毛孔,清除堆積污垢,安在家中使用組合,已能抵禦初期至中期明顯衰老跡象。
時光精靈微晶煥膚霜蘊含天然礦物結晶氧化鋁,透過先進科技研磨至極微小顆粒,能溫和地去除角質,煥發肌膚新生。煥膚霜通過皮膚敏感測試,適合所有膚質及膚色使用,無添加香料和油份,不易引致粉刺。
時光精靈微晶煥膚霜為Cream狀質地,輕柔易推,而推開的同時可以感覺到氧化鋁的質感,輕柔地帶走肌膚表面的老舊角質。

於潔面後取少量微晶煥膚霜,於濕潤的肌膚上打圈按摩,然後以溫水洗淨。如肌膚偏乾或表皮層較薄,適合每星期使用1次。如肌膚出現敏感過敏性症狀或發炎性暗瘡,就不建議使用喇。

按摩的同時Mary Kay時光精靈微晶煥膚霜發揮煥膚功效,感受到微晶粒子的幼細,在濕潤的面上輕輕打圈感覺十分舒服~

每星期使用2至3次,使用後膚質有明顯改善,粗糙的暗粒肌都一掃而空,肌膚摸上去更白滑,吸收力大大提升呢!!之後用護膚品都可以一吸到底丫~

Advertisement

微晶煥膚Plus組合之中的皇牌精華同樣也是驚喜之選!

Advertisement

Mary Kay TimeWise Pore Minimizer 時光精靈細緻毛孔精華

時光精靈細緻毛孔精華質地水潤、感覺柔軟,能快速滲透肌膚,具鎮靜及紓緩功效,特別適合紓緩使用微晶煥膚霜後的幼嫩肌膚,減少泛紅不適,持續使用可更明顯減低毛孔顯見度。
成份蘊含波斯綢樹皮萃取及水解大豆精華,有效支持皮膚蛋白質,幫助緊緻整體面部肌膚,並收細毛孔。而柳珊瑚萃取及吳茱萸果萃取,有效鎮靜、按撫肌膚。三茶素精華由白茶、綠茶及黃茶萃取精華,具高效抗氧化及紓緩功效。
於使用微晶煥膚霜後,取2至3泵的細緻毛孔精華,均勻塗於面部。隨後使用合適的補濕精華及面霜。如肌膚偏乾或表皮層較薄,適合每星期使用1次;如肌膚非常敏感、出現過敏性症狀或發炎性暗瘡,並不建議使用。
精華的質地清爽水潤,在數秒間已被完全吸收,一點也不油笠,而且用後肌膚不會覺得乾。
時光精靈細緻毛孔精華不但有效淡化細紋,收毛孔的效果也很不錯!最近膚質改善了不少,用了兩星期,肌膚更感年輕。
怕戴口罩搞到皮膚粗糙,只要隔數天使用Mary Kay的微晶煥膚Plus組合就可以讓肌膚煥發光彩,其實每次用完,肌膚的狀態已經即時得到改善:)定期使用,肌膚就可以KEEP住白滑細緻喇!兩個步驟就可以擊退口罩後遺症,不用再受乾紋和暗粒困擾~
了解更多: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