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粉色不一定是少女專利!Jill Stuart推出全新春季眼鏡系列

Advertisement

踏入 3 月,生機勃勃的春天就離我們不遠矣。一般我們以為粉紅色只是夢幻才少女的專利,但只要選擇合適自己個性的、不同深淺度的粉紅色,也可以配襯出潮流型格的清新造型。最近天氣漸暖,猛烈的陽光又是太陽眼鏡出動的好時機!

以粉紅為標誌顏色的 Jill Stuart ,近期便推出全新「PINK by Jill Stuart」 2020春季系列。超過20款光學和太陽眼鏡,以細膩設計與亮目用料為妳開啟炫美繽紛世界,演繹變幻無窮而且與眾不同的迷人風格。

#1 適合外剛內柔的你


如果你是一個表面優雅,內心充滿少女氣息的女生,Hester 款式的太陽眼鏡可能便是你的心頭好。它的上鏡框側面飾以斑斕條紋,猶如音符律動在五線譜上;左鏡片上的施華洛世奇心形水晶及品牌標誌性鏡腿末端的心形裝飾,更將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表露無遺。

#2 適合活潑調皮的你


如果你的個性鬼馬調皮,Adley 中金款式的太陽眼鏡採用可愛圓框,並在兩旁綴以金屬細片,為以手工制膠板材打造的粉紅色至蔚藍色的漸變鏡框添上華麗金光。

#3 適合清新氣質的你

粉紅色讓人自然的聯想起青澀純愛的心動感覺,Nara 款式的太陽眼鏡擁有超大方框,以一系列粉色的漸變色彩,如暮光般的柔和色調,呈現妍雅氣質。

三副之中,小編偏愛 Adley,或許是跟內心那不甘於現狀的個性一樣,所以說選擇符合自己個性的造型,才可以展現出最自信的美女性美態。不知大家最喜歡又是哪一款?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