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水豚和貓咪共聚一室!日本寵物餐廳Capy Neko Cafe

日本有眾多不同的寵物cafe,不過小編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更加特別,是水豚和貓咪共聚一室的cafe!
Advertisement

日本有眾多不同的寵物cafe,除了貓狗之外,還有貓頭鷹、鸚鵡、刺蝟等等,不過小編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更加特別,是水豚和貓咪共聚一室的cafe,從來沒有想過可以近距離接觸水豚,來到日本東京這間 Capy Neko Cafe,感覺太奇妙了!

本來貓貓的cafe已經很吸引貓奴,這間位於日本東京武藏野市的Capy Neko Cafe,更讓貓貓與水豚一同當店長,這個可愛的組合,讓人真想到現場看看牠們怎樣相處啊,一定有很多很萌的畫面吧!

 

水豚呆萌的樣子真的超可愛,而cafe的水豚店長名字叫Tawashi,很親切的等待客人來臨,牠最喜歡呆在沙發上,等客人溫柔來摸摸牠,看著牠一臉懶洋洋的樣子,心情也跟著放鬆起來~雖然水豚看起來大大隻,但其實牠們非常愛親人,還很熱情呢!

Advertisement

水豚Tawashi和貓咪一起,讓人立即想變身小粉絲,來為牠們拍照,這個可愛程度100分啊!

店內還有其他貓店長,總共有9隻貓咪,對貓奴來說,就像人間天堂~

而這些都是一些等待領養的貓咪,也真希望牠們能在這裡遇到一個好主人啊~

Advertisement

Capy Neko Cafe
地址:日本東京都武藏野市南上町吉祥町1-5-10 PLATANO 2樓
營業時間:平日14:00!19:00、週末及假日12:00~19:00(逢週二、週三休息)

 

圖/capyneko.cafe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