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栗子頭成為大熱男友髮型,帶點傻氣又夠帥!

《梨泰院Class》朴敘俊
Advertisement

最近大家都多了時間留在家,所以也更多時間煲劇!說到受歡迎的韓劇,除了《愛的迫降》之外,還有幾套大熱必追的韓劇,其中一套就是由Netflix播放的《梨泰院Class》,收視還節節上升突破新高,越來越近接近韓國有線電視台史上收視冠軍神劇《Sky Castle》所創下的收視神話。而劇中朴敘俊的「栗子頭」造型也是一大亮點,在春夏季掀起男友髮型新熱潮!

《梨泰院Class》朴敘俊

《梨泰院Class》由型男朴敘俊主演,因《她很漂亮》、《金秘書為何那樣》等作品人氣急引的朴敘俊,本身也是一個暖男。他早前因為武漢肺炎在韓國擴散,因為知道當地的醫療器材不足,於日前才捐了1億韓幣(約$64萬港幣)予大邱社會福利共同募捐會,非常有善心!

《梨泰院Class》朴敘俊

Advertisement

原本他承諾,如果《梨泰院Class》收視率突破10%,就和大家一起去吃路邊攤,可是受到疫症影響,這個計劃唯有取消,朴敘俊還表示自己也因疫情的關係感到相當難過,各方面行動都非常小心謹慎,希望大家可以一同克服難關,並改以其他方式表達對觀眾的謝意。

《梨泰院Class》朴敘俊

朴敘俊在漫畫改編的《梨泰院Class》中,依照原著以「栗子頭」示人,這個髮型不像一般典型的美男髮型,而是平頭短髮,看起來帶點呆呆清純的感覺,又有另一種魅力,也令女生們心動啊!

他早前出席劇集的線上記者會時,笑著說自己為這個髮型花了不少心思,直至現在他已留了6個月栗子頭,為了保持這個髮型,更需要每4天剪一次髮,看起來簡單的短髮也是要花一點心思啊!又帥又擁有好身材的朴敘俊,凌駕「栗子頭」完全沒有難道,感覺清爽又帶點呆萌,想必令不少男生跟著效法,掀起一輪「栗子頭」熱潮。

Advertisement

《梨泰院Class》中,朴敘俊飾演的朴世路與權娜拉飾演的初戀吳秀雅,既是好友也是職場上的敵人,另一還有金多美飾演的員工趙以瑞陪在身旁,從而發生戀愛故事。

劇中另一大亮點,是朴世路有著長達15年的復仇計畫,面對殺父仇人長氏集團的會長,劉在明飾演的張大熙使出各種逼迫手段。劉在明每一場戲都盡力「使壞」,壞壞的演出宜讓觀眾看得肉緊!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