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抗氧緊膚必備 ❤ TONYMOLY BIO EX 高效抗氧緊緻艾地苯安瓶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好多朋友同我一樣,戴口罩載到皮膚差左⋯
雖然面部被MASK遮左一大半,但係護膚都要做到足架!
無論化唔化妝都好,打底精華一定要夠保濕同清爽,先覺得舒服自在。
最近一試TONYMOLY的BIO EX 高效抗氧緊緻艾地苯安瓶,不但高滲透唔會笠痴痴,而且保濕抗老效果都好有驚喜!用左佢就算要戴足大半日口罩,都唔會覺得好笠好乾架~
一盒TONYMOLY  BIO EX 高效抗氧緊緻艾地苯安瓶裡面有4支精華,每支大概可以用上兩星期左右,一盒就可以用到兩個月喇!
BIO EX 高效抗氧緊緻艾地苯安瓶蘊含最強抗氧化成分艾地苯,有效緊緻及提升肌底核心彈力,吸收力高。精華以分為1劑及2劑,以真空容器瓶包裝,使用前先將艾地苯劑及水解卵殼膜劑新鮮混合,可以減少成分與光、空氣、水分及熱力的接觸,令產品達至最高的功效呢。

 

精華1劑的主要成分為艾地苯,是最強的抗氧化成分,比維他命C高3倍及比輔酶Q10高9倍的優秀抗氧化功效。為了讓更新鮮的艾地苯成分保存下來,使用前才即時混合,混合前濃度20000ppm,混合後濃度3000ppm,濃度更高哦!
而2劑則蘊含水解卵殼膜,含80%以上BB膠原蛋白相似成分,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增強肌膚彈力,緊緻面部線條。

 

 

開蓋使用前先搖勻15秒,讓精華混合,然後擠出數滴均勻塗上面。
精華的質地很水潤,流動性強,而且滲透度也很高。

 

Advertisement
輕輕一推已經被完全吸收喇,而且好!清!爽!
BIO EX 高效抗氧緊緻艾地苯安瓶即時舒緩了肌渴的肌膚,保濕力也很不錯呢~
我最喜歡這種質地的安瓶精華,不會為肌膚帶來額外負擔。
用上兩星期左右,感覺肌膚更富彈性,保濕效能也變強了,肌膚不易出現乾燥爆炆的情況。
TONYMOLY  BIO EX 高效抗氧緊緻艾地苯安瓶一年四季都啱用呢,特別係最近比較潮濕同焗,清爽水潤的安瓶精華就啱哂了!
了解更多:

#逆齡安瓶 #逆轉肌齡 #橘色奇蹟 #艾地苯橙色小安瓶
#BIOEX #CellCoreLift #IdebenoneAmpoule # BIOEX高效抗氧緊緻艾地苯安瓶
#TONYMOLYHK #TMHKStreetModel #TMHKReview

Advertisement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