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經典人氣演員再現《再見媽媽又再見》

Advertisement

Netflix近來上映多輯自家製韓劇,故事內容不斷掀起話題,收市更勝韓國電視台製作的人氣劇集如《《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繼《山茶花開時》和《愛的迫降後》,最新《再見媽媽又再見》亦準備帶來下一波韓劇熱潮。由闊別演藝界四年的天然美女演員金泰希擔當的《再見媽媽又再見》,沒有《山茶》的懸疑緊張亦不及《愛的》驚喜浪漫,反而以神鬼方式導出賺人熱淚的親情路線,看來由擁有兩個小朋友的金泰希來演出母親一角,能真切地展現當中的思緒。

《再見》除了有金泰希加持外,還有另一位大眾都認識的女演員,有「韓版王祖賢」之稱的朴恩惠,當年憑《大長今》連生一角,甜美善良加上標繳美貌,人氣程度風靡中、港、台。

早前己復出的朴恩惠屬「少產」演員,自離婚消息一出後,久有新作保持曝光率,今次於《再見》中演出女鬼媽媽一角,角色設定依然與當年膽小而敏感的連生相似,看《再見》時不禁勾起《大長今》的回憶呢!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