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一塊石頭讓咖啡味道昇華?「備前珈琲玉」令飲料變得更純更美味!

Advertisement

同一種杯咖啡,加了一塊「石頭」味道就會變得更好,真的有那麼神奇嗎?這個咖啡形狀的「備前珈琲玉」,其實並不是一塊石,而是結合了日本傳統的工藝的作品,來帶出奇妙作用!

日本岡山備前市有種千年手藝叫「備前燒」,以長時間低溫燒製而成,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陶器之一,由火焰燒製出自然的花紋,沒經過上色,做出來的每個器物都很獨特,後來有研究更推出備前燒會釋放出90%的遠紅外線,從而可提升液體的味道。而新派的「備前珈琲玉」,就以備前燒做成咖啡豆的形狀,放在咖啡之中,利用它的特性來提升味道。

Advertisement

使用時,只需要把「備前珈琲玉」放進杯子當中,再倒入咖啡,就可以了~

你可以試試一杯使用「珈琲玉」及另一杯普通的咖啡,聽出差異真的喝得出來呢!還可試試放進其他飲料當中,也有同樣作用喔~

Advertisement

「備前珈琲玉」真是很有特色、賣相可愛又實用的伴手禮,能一直循環再用,很適合買給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啊!

圖/ig @tostino_coffee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