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乾燥皮膚的頭號殺手 ~ IPSA 限量版全效水潤精華油 ~ 滋潤而不油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解決乾肌,就要讓肌膚水油平衡!

而我就會選擇用護膚油來滋潤肌膚,市面上護膚油多不勝數,但要肌膚得到滋潤而不油,是需要不斷嘗試!

在我尋尋覓覓後,終於比我試到一款護膚精華油於肌膚上是不會油笠笠嘅感覺,就係 IPSA 全新推出限量版全效水潤精華油,同時我更發現配合 IPSA 皇牌「流金水」一同使用非常絕配,保濕力強,效果還非常理想!

Advertisement

IPSA 全新限量版 TTR AQUA OIL 全效水潤精華油, 以 IPSA 皇牌 TTR AQUA 的獨有 AQUA Presenter III 補濕科技及 配合4種嚴選的天然植物油提煉成的 Plant Oil Complex 植物油複合物而成,能於肌膚表面形成強效保濕水分屏障, 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水分。

全效水潤精華油是透明油狀的質感,沒有任何香料成分,感覺非常天然舒服,發揮補水及鎖水雙種效能,預防水分流失,潤澤肌膚。

這支精華油除了用於臉上肌膚外,還可用於身體、頭髮、指甲等,是一瓶多用途的精華油。

Advertisement

全效水潤精華油於肌膚上能瞬間被吸收,滋潤肌膚同時不會有油笠笠的感覺,像有一層水份在保護滋潤肌膚,而且使用後第二日在我使用暖氣的情況下,也能讓肌膚水潤有光澤,不會有繃緊的感覺,感覺非常舒服!

除了使用全效水潤精華油外,我還配上了 IPSA 皇牌「流金水」THE TIME RESET AQUA 生肌水源素,共有6大功效,多功能美肌、補濕、亮膚、抗氧、控油、去暗粒,能為肌膚無間斷補水、鎖水、造水,重現水潤透亮肌,一次過可以解決肌膚多種問題,是一支值得入手的護膚品。

Advertisement

生肌水源素又稱「流金水」,是透明水狀的質感,沒有任何香料成份,刺激性低,感覺非常天然舒服,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流金水於肌膚上滲透力強,能即時舒緩乾燥肌膚、撫平毛孔,保濕力強,能為肌膚無間斷補水、鎖水、造水功效,讓肌膚回復柔滑細緻有光澤,更有助其後的護膚品吸收,而妝前使用更可令底妝更貼服,十分喜歡。

Advertisement

在我誤打誤撞的情況下,將全效水潤精華油及流金水一齊使用,效果還比單用還要滋潤,雖然現在每一天都要戴口罩,但使用後也能令肌膚一天比天細緻水潤,完全解決到我乾燥皮膚問題,這是讓我有水潤肌膚的小法寶!

IPSA

https://www.ipsahk.com/

https://www.facebook.com/HKIPSA/

是次產品是由 IPSA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