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又到橘子結果的季節!台灣苗栗夢幻的「橙香森林」,彷彿讓人以為去了濟州島!

這個橘園讓人有如置身韓國濟州島,所以又獲大家稱為「小濟州島」呢!圖/Instagram @mico.1219、@__naomig__
Advertisement

「這裡是韓國吧?」看到相片,小編第一時間有這個想法,但如此夢幻的「橙香森林」原來在台灣苗栗頭屋鄉。在充滿橘子的森林拍照,色彩感覺很唯美,讓人有如置身韓國濟州島,所以這裡又獲大家稱為「小濟州島」呢!如果去年錯過了,現在又等到橘子結果的季節,正是打卡拍美照的好時機!

台灣也有很多有特色的地方,這個「橙香森林」的景色真的可以媲美濟州島!

 

「橙香森林」不止是一個橘園,亦是一間餐廳,所以不像很多荒蕪的打卡園林景點,來到這樣還能吃個飯,而且餐廳更是一座透明玻璃屋,氣氛超好。

Advertisement

然後也可以到旁邊的700坪的大草原繼續親親大自然和盪盪鞦韆,寫意地度過一個下午。

大家付一點入場費就可以進去橘園拍照,及一嘗採摘及品嚐新鮮橘子的滋味,然後還可採兩斤橘回家,或是將入場費折抵餐點,感覺挺划算的!

苗栗位於台北及台中之間,可以在苗栗火車站轉乘計乘車,到達位於頭屋鄉的「橙香森林」。

橘子是季節產物,每年 12月底到隔年2月就是收成期,所以現在正是採橘子的好時機,而3月左右就會進入開花期,接著就要等待下一次收成期才能再看到橘子了。

愛拍照的女生來到這裡一定要瘋狂拍個夠!

Advertisement

也能拍出超有時尚感的照片啊~

橘園還貼心有設有打卡位,好適合姊妹、情侶或是一家人一同拍照。

橙香森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6號
入場費:台幣$100(約港幣$25.6),可全額抵採兩斤或是折抵餐點
營業時間:9:00-18:00(逢星期二休息)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