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家中禁足也能瘦得靚 .₀。♡ FC4擊脂纖腩ʔु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雖然,今年的農曆新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機會四出與親朋好友拜年,大魚大肉的機會大減,別以為這樣便是瘦身的好時機……

因為手上口罩數量不多,BeautySearch 長時間待在家,原本為農曆新年辦的年貨,好像年糕、蘿蔔糕、朱古力、曲奇餅等,沒有機會送出,待在家中 BeautySearch 自然不是吃便是睡,閒來時又少活動,主要活動不少看電視,便是手機及電腦,結果,BeautySearch 不但沒有瘦,反而胖起來!尤其肚腩位置,更積存了大量脂肪呢

體貼的 PR,似乎擔心我會在農曆新年期間暴飲暴食,在假前便給我安排了兩盒來自新西蘭的 FC4擊脂纖腩。

Advertisement

FC4擊脂纖腩以純天然配方製成,當中蘊含食物性高濃活化左旋肉鹼、FOS腸道益生素、高效紅莓濃縮精華等,無需刻意節食或運動,便能阻隔脂肪積聚,放大卡路里消耗,輕輕鬆鬆自然排便。

最重要是不含西藥成份,不需擔心服用後會出現心跳加速、瀉等現象,不反彈,而且經重金屬及微生物檢定,符合 GMP 優質生產標準,可安心服用,不怕副作用。

只需於每日進食午餐前服用 1次,每次 2粒,便可加速分解脂肪,阻隔積聚; 排毒去水,清宿便; 放大卡路里消耗,輕鬆健康燒脂; 促進新陳代謝,加速瘦身,持續服用可減退肥腩及各處贅肉,改善體重及脂肪比率,達至瘦身燒脂,塑造理想身段之功效。

Advertisement

當然,在過時過節或慶祝活動時,吃過多大魚大肉或油膩食物,亦可以根據產品指示,晚餐前多服一至兩粒,以加強產品作用。

而且還有抗氧化,幫助骨膠原增生,皮膚緊緻減橙皮紋,所以要瘦得靚又點少得FC4擊脂纖腩?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C4slim/

website:http://www.fc4slim.com/index.ht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theZtyleShe.comUBeautyStyle TipsQoozaBeauty痞客邦
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WeShareesdlifeGIRLABgirlsss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