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心理測驗】手機打字動作,看出你的性格及感情觀

Advertisement

每個人在使用手機時都有不同的習慣,而從你用手機時的打字習慣,可以測出你的性格及感情觀喔~從下圖選出你的打字動作,再來看看結果吧!

A/單手拿手機,用同一隻手的拇指打字

你的性格:你是一個勤奮認真工作的人,而且你的工作能力,也令身邊的人信任和依靠你,同時你又是一個不太喜歡高調展現自己的人,因此為身邊的人帶來一種神秘感。說到缺點,就是你心直口快的人,或許有時候說話不夠圓滑。

感情觀:你不太易表達出自己的情感,在感情上也很怕受傷,故產生一種自我保護感。但若如你與對方相處了有一段時間,認定對方是可以信任的人,你就會毫無保留地相信他,並且很認真對待,及重視這段感情。

B/一隻手拿著手機,用另一隻手的拇指打字

Advertisement

你的性格:你對人很熱情,也愛冒險。你充滿好奇心,求知慾強,亦風趣幽默,但你的內心世界裡,容易感到不安,因此你希望有一個正了解你的人在你身邊,讓你更有安全感。不過現實當中,你總是會遇到一些利用你的真誠而讓你失望的人。

感情觀:你很溫柔地呵護你的感情,常常怕不小心傷害到對方,因此有時候會不擅長表達自己的心事與情感。亦因為你這樣的個性,你會經常抑壓自己的想法,而令人誤會你脾氣很好。

C/同時利用雙手拇指打字

你的性格:你給人大方自信的感覺,而且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在工作方面你充滿野心,也比較看重權勢。但工作以外,你也很喜歡到處結交朋友,人緣亦不錯。

感情觀:你看起來很冷靜,情緒不易起伏,似乎沒有太多事可讓你很大反應,但其實你的內心有很多小劇場。你會沉溺於過去的悲傷,讓情緒難以自拔,這也讓你容易錯過感興趣的人。

D/一隻手拿著手機,用另一隻手的食指打字

Advertisement

你的性格:你頭腦清晰,思緒敏銳,亦擅於控制情勢,在團體當中,你常常會成為大家的領導人物。不過,你的個性較為飄忽,情緒突然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內心的你感性又具藝術感,散發獨特的魅力。

感情觀:你看起來人緣甚廣,朋友的圈子很大,也經常過著熱熱鬧鬧的生活,但內心的你卻相反,渴望追求安穩生活,希望跟另一半彼此守護一輩子。在感情上,你最大的缺點是容易心軟,只要對方誠意地請求你原諒,你就真的會輕易原諒對方的過錯。

 

圖/INTERNET

Advertisement
海倫

海倫

Girlab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