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超閃超夢幻!美少女戰士×ColourPop彩妝,今次還有露娜的可愛包裝呢!

Advertisement

美少女戰士粉絲的收藏又要多一個系列了!今次是與ColourPop Cosmetics合作的彩妝聯乘,ColourPop的彩妝向來以顯色又好看的高CP彩妝而受到不少Girls歡迎,今次加上美少女戰士的設計,和特別挑選的彩妝色系和閃亮元素,夢幻感爆燈!

美少女戰士×ColourPop的聯乘產品,包括眼妝品、唇妝品及胭脂。而他們最受歡迎的眼影盤,共有12色,去糖果色調為主,好配合美少女戰士主題!

Advertisement

眼影盤的盒上是月野兔的學生造型,打開還有可愛的「心心眼」一幕~

另一款眼影產品,是加入閃片的眼影膏,有粉紅及粉紫兩種色調,蓋上有變身器的圖案,簡潔設計也很好看~

露娜出場了!胭脂由露娜來當主角,不但包裝上印有露娜的可愛樣子,胭脂粉餅上也印有cute版露娜,實在太萌了!

Advertisement

唇妝方面,則有Moonlight及Daylight唇彩,早晚的妝容讓你隨時變身~整個系列會在2020年2月20日於ColourPop的官方網站開售。

圖/Instagram @colourpopcosmetics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