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膚】高效去黑眼圈|DermaElements熊貓眼針|DE12魚子精華原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日日捱更抵夜,熊貓眼、皺紋已經明顯泛現出來,
想改善黑袋同黑眼圈,未必每款去黑眼圈產品也有效,
最快速治標的方法莫過於「熊貓眼針」。
但我對針劑有點保留,亦知道未必人人能接受到「打針」醫美療程,
不過今次文章要分享的去黑眼圈產品是,有「熊貓眼針」之稱的DermaElements  DE12魚子精華原液,不用打針也可以利用日常護理產品改善黑眼圈,及面部和眼部幼紋。

DermaElements  DE12魚子精華原液  5ml  6支/HK$1620 12支/HK$2880

原料來源地 : 法國
產品功效:去黑眼圈,減淡面部及眼部幼纹

魚子精華原液成份:

脫氧核糖核酸(DNA) 
DNA掌管遺傳基因、細胞增殖、蛋白質合成等,是不可缺少的生理活性物。但當年齡增長,肌膚細胞新陳代謝減慢,膠原蛋白流失,令肌膚出現皺紋,所以魚子精華原液就可以補充身體流失的脫氧核糖核酸。

鮭魚子精華及海洋細胞刺激劑
可以修復細胞、活化肌膚,減少自由基傷害細胞的機會,從而抵禦肌膚衰老,亦有效去除黑眼圈,產品中魚子的DNA跟我們的細胞相近,容易被皮膚吸收。

DermaElements每枝原液均由美國研究所直接進行密封式無菌包裝,每一瓶都經過臨床驗證及測試,確保純淨精煉,成分穩定新鮮。

▲每一枝也附有一個密封膠咀作開封後更換,原液開封後須於一個月內用完。

Advertisement

▲可見每一枝都含有豐富的魚子精華,可想而知其成分之珍貴,不是每款去黑眼圈產品也能做到!

Advertisement

▲原液開封方式與大眼Con 大同小異,依尖咀方向向上拉開即能輕易開啟。

▲魚子精華原液質地相當易滲透,易推之餘展延性非常高,以上份量已足夠展延開整個手背呢!

▲原液為Skincare Partner,可用於眼霜前,當作眼部肌底液,加強修護效果及後續吸收力,

它比其他去黑眼圈產品更滋潤易滲透,因為它利用細胞滲透壓原理,把養分直接導入細胞,每一滴都是精華所在!產品能同時淡去黑眼圈和改善細紋,可見圖中使用後細紋明顯淡化。

▲魚子精華原液另一個吸引之處是,產品去黑眼圈同時亦能去皮膚幼紋,眼部、面部能同時使用,或作重點修護,相比起一般的去黑眼圈產品,DermaElements魚子精華原液確實出眾,是物有所值的去黑眼圈產品!

有關DermaElements

專門店:尖沙咀彌敦道132號Mira Place 1, 132A舖|銅鑼灣世貿中心G015號舖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DermaElement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DELabrary #熊貓眼針 #魚子精華原液 #xmaspromotion #DermaElements #YourSkincarePartner #YourSkinsNutrientTreasure #YourSkinLibrary #原液寶庫 #DELabrary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P WONG
HK Blogger Beauty | Fashion | Travel | Food | Lifestyle ✉️noshan200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