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一切從音樂再開始♪ 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Lost Stars》

喜歡音樂的人應該都會看過《一切從音樂再開始 Begin Again》這齣追夢電影吧?《Lost Stars》正是該電影的點題曲,位於大角咀的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同樣是一個提供給本地音樂人盡展才華光芒、追逐音樂夢的多元化平台。

內裡面積廣闊,加上無柱位及高樓底,看live show時可以無遮無擋,令台下觀眾更加投入盡興。

餐廳裝潢時尚流麗,配合昏暗柔和的燈光,氛圍確實浪漫得令人沉醉,氣氛悠閒,很適合情侶來約會呢!

這裡特設一套house rule需要客人配合,每晚的表演會分為三節二十分鐘,每節表演後會休息二十分鐘,表演期間正門會鎖上,可以隨時使用側門外出,再次進場時需等待門口職員在歌與歌之間為客人帶位。

表演期間會暫停點餐服務但會繼續送餐,休息時段會恢復點餐服務,由此可見店家尊重音樂的認真態度。

每逢星期二到星期日八點開始就有live band 演出,這晚表演的是抒情低沉曲風的Marstn,滿足味蕾之餘,感受Live Music的即興魅力,從悠揚悅耳的樂聲中,放慢生命步伐,靜聽醉人旋律。

而且音色亦有專業級水準,絕不拆聲刺耳,難得在香港酒吧中,樂聲不再只淪為陪襯品,當晚觀眾全神貫注欣賞台上演出,不會發出過大聲浪。

Advertisement

每人最低消費為一杯飲品及一款食物,餐牌選擇不少,提供多款主菜、意粉、小食、甜品等。

黑松露薯條配黑松露巴馬臣芝士豆乳醬 $118

薯條雖然是薄切,但連著薯皮炸得金黃酥脆,保持乾爽不油膩,肉心軟綿細密。

沾上黑松露巴馬臣芝士豆乳醬提味,菌香滿溢,香氣馥郁。

Lost Stars 精選小食拼盤 $238

份量巨型,足夠三至四人share,一盤就已集齊四款小食:啤酒漿炸車打芝士粒、九龍城雞翼、墨西哥脆片及蛋黃漿炸牛油果條,一次過嚐遍多個款式。

Advertisement

炸車打芝士粒外層炸成金黃,酥脆無比,外脆內軟,拉出牽絲,芝味滿瀉。

九龍城雞翼炸得夠香口,大隻厚肉,肉質嫩滑多汁。

將黃金脆香的墨西哥脆片蘸上酸忌廉醬,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牛油果平時就食得多,不過原來脆炸後別有另一番口感,清新果香亦可解油膩。

法式熱融蜂蜜芝士配法式麵包 $128

融合瑞士Raclette 芝士和意大利Provolone芝士,加熱後的芝士柔軟煙韌,混合天然蜂蜜,濃濃鹹香中帶點甘甜。

芝士份量超澎湃,拿一片法包,芝士牽着掛絲,融化之後更有拉力和彈性,芝味無窮,不禁陷入這邪惡拉絲的魅力。

Advertisement

鮮湯輕炒義大利西蘭花佐鰹魚花配巴馬臣芝士及松子仁 $148

表面灑上鰹魚花,散發輕淡鹹鮮的魚香,味道毫不單調。

色澤嫩綠的西蘭花口感爽脆,也可中和吃完這麼多炸物小食的肥膩感。

黑松露野菌熟成蛋黃幼扁麵 $188

醬汁調較得香滑濃稠,讓幼扁麵入口更奶滑。

意粉煮出Al dente輕微韌度的口感,軟硬適中,每一根都掛上濃濃的松露菌香。

脆酥皮焗三文魚柳配菠菜忌廉芝士醬 $288

將名菜威靈頓牛扒換上三文魚,相對沒那麼滯膩,外層酥皮不會濕漉漉,具有鬆化口感。

脆薄的酥皮包著豐厚的三文魚扒,酥皮與魚扒緊緊接在一起,完全不見一絲縫隙,魚柳肉質保持軟綿滑嫩,魚鮮十足而又不會過腥。

Advertisement

士多啤梨酥脆蛋糕配香緹奶油霜及紅桑子 $138

酥脆蛋糕吃起來似是消化餅多於蛋糕,結合士多啤梨雪糕,一冷一熱,層次感豐富。

飲品選了Bluebery Yoghurt Strawberry Yoghurt $58,入口綿柔,乳香中夾雜酸甜果味,不會過甜。


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大角咀利得街11號利奥坊一期地下506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loststarslivehous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