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戀愛塔羅】究竟暗戀對象認為我們是甚麼關係?

Advertisement

看看他有沒有想與你談戀愛的意思吧!

有心儀對象的你,若想知道對方是怎樣看待你們間的關係,請在心裡問「究竟XXX認為我們是甚麼關係?」,然後從1至4中選出一個數字。

1 寶劍王后

對方非常理性和行事謹慎,與你相處時不會表現自己的真正態度和想法,朋友關係暫時是最安全的距離。若想與他/她有進一步發展,看來還是要點時間和耐性呢~

Advertisement

2 戀人

對方喜歡與你曖昧,你們有著共同話題、興趣、理念等,使雙方在相處時能放鬆心情,一同成長。每段戀愛的開端都是曖昧,就讓關係好好醞釀,只要對方下定決心就會立即向你表白。

3 戰車

Advertisement

恭喜,離成功不遠了!暗戀對象正在協調與你的關係,整理自己的情感並安排著合適時機,到時便會積極行動大膽追求。

4 魔法師

對你的感覺如同拆禮物般令他/她非常期待!對方對你充滿好奇,與你相當默契,有想發展關係的意思,只是還需要點時間讓他去了解你更多。你不要一下子將想法和心意告訴對方,保持神秘感才能使對方更心癢。

Advertisement
標籤: 占卜塔羅戀愛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