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Delight Hydration Plus】One Day Color Con**明亮眼眸♥♥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平常我都有帶 隱形眼鏡 的習慣,不過我自己就從沒帶過彩色的 隱形眼鏡,因為怕它會不舒服,造成眼乾的效果。 今次我就試帶Delight Hydration Plus的ONE-DAY Delight MAX Beauty系列,它有四種顏色選擇,分別是Sugar Brown,Gold Cherry,Creamy Gray和Purple Berry 。

今次 color con 的特點是專為亞洲人而設計,高科技夾色處理技術,令彩色 大眼仔 色素層夾於鏡片中間, 並不會接觸眼球,確保安全。而且特大黑色環圈及特大中心無色光學區可做到 “大眼仔“效果之餘,更可避免色素阻擋視野,令視線更清晰。除此之外,它還採用非球面變焦設計,能改善因輕微散光導致視力模糊的現象,內藏深層保濕鎖水份子,增加透氧度,令用家帶得舒適。 最意想不到是它能有效阻隔95% UVB及80% UVA等有害紫外線的功能,在陽光底下也不怕!

說了那麼久,就讓大家看一下帶上不同顏色的 隱形眼鏡 的效果吧!

首先出場的是焦糖啡,顏色是淺一點的啡,而且非常自然喔,用來平常上班就最適合不過。

之後就是櫻桃啡,同樣是很好配搭的,這個會比焦糖啡深色一點點,有一點偏紅的感覺。

然後出場的是灰忌廉,這個其實在室內的時候就偏近黑色的,這個 “大眼仔“的效果會比之前兩款更強!在室外有陽光的時候,顏色就偏黑藍的,但一點也不誇張,平時出外也很易配搭,看起來眼睛有閃亮的效果喔!

Advertisement

最後一款是葡萄紫,我自己挺喜歡這個的,一開始以為這個是很難配襯的顏色,原來帶起來是挺有驚喜的,一點也不誇張,屬於自然系列喔!看起來就非常精神呀,深紫色挺特別的。如果有朋友覺得帶啡色太悶,不妨帶一下紫色和藍色。

除了外觀,大家最關心的一定舒適度,我自己覺得 隱形眼鏡 的質感比我平常帶開是硬一點的,但是帶上去一樣是非常舒適,帶足一天也不會乾喔,完全破解了我對彩色 隱形眼鏡 的固有觀念! 所以喜歡帶彩色 隱形眼鏡 不妨試下喔!

而且它還有其他的系列,一樣是很多顏色選擇喔,還有散光系列,適合不同需要的朋友喔!

 

Advertisement

想了解更多:

 

Delight Hydration Plus

http://www.hk-delight.com/contactlens/

FB:

Advertisement

https://www.facebook.com/hk.deligh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elight.hk/

 

Advertisement

產品由公司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