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品功效「放大器」੭ˊ̖ éPure智煥肌底修護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面對嚴峻疫情,大家都分外關顧身體的健康,除了時刻注意清潔消毒事宜,亦會注重均衡飲食及適度的運動,務求以最佳狀態繼續迎戰!

但長期戴口罩,其實會不知不覺影響臉部肌膚素質,令皮膚泛油,黑粉刺和暗瘡增多,甚至令皮膚出現敏感等問題。因此,大家別忘了要令肌膚增強抵抗力喔

最近 BeautySearch 試用了來自台灣 éPure智煥肌底修護液,產品具有紓緩調理作用,可解決敏感肌膚問題;同時增加肌膚防禦力,調節修護肌膚;保持肌膚滋潤緊緻,改善暗沉膚色及缺水問題,令肌膚達至水油平衡

產品採用獨特植物萃取配方,具有強效抗氧化成份和卓越的肌膚再生功效,當中的 β-葡聚糖可以強化肌膚底層細胞,增加肌膚自我修復能力。而燕麥萃取物,有助修復紫外線和污染物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Advertisement


還有天然的金盞花、大馬士革玫瑰、透明質酸和青瓜成份,更能為清潔過後的皮膚提供即時紓緩及深層補水功效,令肌膚更健康潤澤,煥發光彩。  

初次使用時,修護液的瓶口會被錫紙緊緊封著,感覺十分衛生,用時就更放心。

智煥肌底修護液呈透明液態,質地輕盈水潤,不油膩,流動性強,能快速滲入肌膚底層,令肌膚即時更感滋潤水嫩。

Advertisement

潔⾯後,於⼿⼼倒出適量的修護液,再以指尖輕地塗抹全臉及頸部,待修護液吸收後,配合精華或乳液使⽤,便能為肌膚提供保濕及修復功效

或許你未必習慣使用肌底液,但精華保養要吸收得好,少不了需要肌底液的輔助作用,尤其在肌膚吸收不好或者滲透出現問題時,肌底液絕對有助開啟細胞吸收管道的作用。


而 éPure智煥肌底修護液成份天然,適合所有類型皮膚,包括問題及敏感肌膚,有助紓緩皮膚發炎、紅腫或敏感,在特別乾燥的位置,我會多塗抹數下,更能加強保濕及穩定肌膚,有助提升抵抗力,是後續護膚品不可少的「放大器」,是發揮倍效能量的寶貝。

關於éPure: 

Advertisement

éPure 致力以純天然、溫和親膚、潔淨鎖水為主要目標。品牌的皇牌 “水凝彈性冰晶膜” 及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 一直深受一眾美容博客、用家及名人紅星力捧。éPure 希望為各位用家打造清爽「零瑕疵」白滑美肌。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purehk/

website: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collections/epur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