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讓他迷上你雙唇!YSL大熱唇膏及情人節限定包裝綻放魅力

Advertisement

情人節想讓帶給他不同的感覺,換個唇色最簡單直接,一雙美唇更能讓戀愛感UP!YSL大熱的星星唇膏單是外型就吸引不少girls,而且中間的星星更帶來微閃妝效,令雙唇更加閃爍迷人。在情人節,YSL還推出了不同系唇裝的限定包裝,加入戀愛元素,帶來浪漫又型格的魅力!

星星唇膏展現個性

迷魅閃星唇膏將YSL迷魅亮彩系列經典的圓金管外殻,轉化成閃爍銀管,唇膏的的中央烙上蘊含桉樹纖維素精萃的銀星,順滑觸感一抹帶來誘人微閃質感,同時呵護雙唇。

Advertisement

16款鮮明的ROCK☆專屬色調,由粉調的裸色以至搶眼的珊瑚色,讓你隨時隨地展現閃亮迷人的神采。

YSL Beauté
ROUGE VOLUPTÉ ROCK’N SHINE 迷魅閃星唇膏(星星唇膏)|售價HK$310 (16款全新色調)

情人節限定!戀愛感UP的唇膏

YSL在情人推出4款限定色調的唇膏,每支金色唇膏筒均綴上「LOVE」字樣,加上以慾望的象徵—蛇而拼湊成的心形,奢華與型格兼備。

Advertisement

情人節限定版唇膏禮盒|HK$590 (原價:$843)
(迷魅亮彩唇膏閃星限量版及絕色唇膏情人節限定版系列指定色號,任選兩支)

另外,群星點綴的迷魅亮彩唇膏亦推出閃星限量版,這個皇牌系列唇膏,在情上節以7款最經典色號換上閃星外型,更顯矜貴,別具珍藏價值啊!唇妝以外,明彩筆亦推出情人節限定版迷魅新裝,於筆桿印上「LOVE」字樣及心形蛇圖案,象徵矢志不渝的愛情,備有兩款色號提亮肌膚。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