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堪稱韓國「神仙水」 su:m37° Secret Essence 能撼動大家心中「神仙水」地位嗎?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不用 BeautySearch 多講,大家都非常清楚並了解韓流襲港的威力,尤其係美妝界更是佔盡市場優勢,BeautySearch 家中早已失手,超過一半的美妝產品已變成 Made in Korea!最近發現,韓國美妝產品更有「神」級化的趨勢,資歷深厚的「神仙水」地位開始動搖。

su:m37° 是韓國有機發酵護膚概念始祖,當中的 Secret Essence奇蹟活酵肌密精華更是品牌的代表性產品,有「韓國神仙水」的美譽,而  BeautySearch 今次就有機會測試一下這「韓國神仙水」是否真的已進入「神」級化!

su:m37° 奇蹟活酵肌密精華精選 86種根、莖、葉、花、種子,分別單獨發酵,提煉出大自然神奇恩賜的獨家專利核心成份 Cytosis® (複方酵母),能增強肌膚活性能力及保持肌膚的恆常性,維持在健康穩定的狀態,從而達致調理肌膚的功效

清爽度:4 分

Advertisement

吸收力:4.5 分

精華觸感水潤,加上酵母能使分子超密粒子化,有助皮膚更快更易吸收,塗上後很快被吸收,十分清爽。

水潤度:4.5 分

水潤度也蠻高,用後肌膚水份即時提升,由原本的 -1 升至 4,效果相當不錯。

Advertisement

本身產品建議用一個五韓圜硬幣的份量塗勻全面及頸部,不過,BeautySearch 就比較喜歡沾濕化妝綿使用,因為產品本身有去角質功效,輕抹更能帶走臉上角質及污物。

潔淨度:4 分

溫和度:4.5 分

全面輕抹後,化妝綿上殘留了點點灰色的污物,可見臉上的角質或污物即時被抹出;而且使用期間,感覺溫和舒適,用後亦沒有敏感現象。

Advertisement

總括而言,實測這枝韓國 su:m37° Secret Essence奇蹟活酵肌密精華後,發覺肌膚水潤度有所提升,雖然近日天氣突然轉冷,肌膚唔單止唔會乾,反而顯得更均勻更有光澤,而且膚質顯得更健康,柔軟富彈性。肌膚「神」級之旅正式展!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m37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 iTrial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