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為自已訂下目標 ~ 尋找屬於自己的 MEtime,讓自己更加了解自己、愛惜自己!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2019年是最不開心的日子,相信大家都會有同感吧!

終於捱過最艱苦的一年,2020年希望會有更好的開始,在這一年我為自己定下了目標!尋找屬於自己的 MEtime,讓自己更加了解自己、愛惜自己!

在 2020年我會放下高壓的生活習慣,多些陪家人、朋友,務求將工作量減至最少!而在護膚方面更會有少少改變,皆因我是感敏性肌膚,還記得在 2019年我會不停試用新產品,肌膚一天比一天的差,所以在新的一年我在選擇護膚品會有很大的轉變,會選擇一些成分天然、刺激性比較低的護膚品,實行要懂得好好愛惜自己的肌膚!

在眾多的品牌當中,IPSA與我的護膚理念最為接近,皆因 IPSA名字是來自拉丁文” Self”,即是自我、自主的意思。代表著 IPSA 於肌膚自身變美的生命力,希望喚醒每人都擁有的內在美麗覺醒Vital Force,散發每個人不同的獨特美態,正正是我想要的!

相信認識 IPSA 的朋友們都知道品牌是一直追求簡約而不簡單的生活宗旨,就如今次的皇牌產品 Metabolizer更生活化乳液(簡稱” ME”), 共有17種配方,主要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可維持穩定細胞的代謝節奏,讓肌膚回復細緻紋理、水潤亮澤。

Advertisement

ME 乳液共有 5款不同功效,針對不同的肌膚需要,定制出多種 ME乳液配方,而我選用的是 ME 保濕乳液,主要針對乾燥肌膚、油脂分泌過剩問題,能加強肌膚保護屏障功能及預防黑色素形成,讓肌膚水潤有光澤。

ME 使用方法:

早晚各3泵份量,配合特製頂級蠶絲的真絲化妝棉,令護膚成分更均勻細緻滲透每一吋肌膚。

ME 保濕乳液是比較水潤的質感,於肌膚上能快速吸收,有滋潤肌膚的感覺,而且清爽不油膩,像有一層保護膜在滋潤肌膚,更有即時提亮肌膚的功效,感覺非常清爽舒服。

Advertisement


而未來的日子,我決定使用 ME 乳液 METABOLIZER ,讓肌膚細胞得到健康,發揮最佳的狀態示人,務求有一個新的形象見大家,希望2020年會更加好,大家一起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護膚品吧!

而今次 IPSA 更為大家提供分析肌膚狀態的IPSALYZER 皮膚分析儀,透過分析結果,為客人製訂屬於你個人膚質的ME,讓大家都可以去尋找、訂製屬於自己肌膚的護膚品。

https://www.facebook.com/HKIPSA/

Advertisement


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