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黑羊餐廳週兩間餐廳推介!超值品嚐佛羅倫斯風味Associazione Chianti與希臘餐館Artemis & Apollo

Advertisement

時常周圍找好餐廳的girls,對「黑羊‧美饌」餐廳週Black Series相信也不再陌生,來到2020年2月,大家又要再搶著去訂位了!今次「黑羊‧美饌」餐廳週將於2月10日至2月16日,一連7日舉行,由即日起已開始預訂,可於Black Sheep Restaurants旗下20間餐廳將以超值價錢嚐盡本地人氣餐廳,包括米芝蓮星級食府以及於去年底開業的托斯卡尼小餐館Associazione Chianti亦會強勢加盟!

托斯卡尼小餐館Associazione Chianti

本屆強勢加盟的餐廳包括2019年底全新開業的托斯卡尼小餐館Associazione Chianti,主打佛羅倫斯風味美饌及自家熟成扒類,牛扒絕對高質!他們更擅於以簡單的烹飪方法演繹該地區的最佳食材,配上美酒就更加有鄉村地道風味。

是次Black Series菜單包括頭盤綿羊芝士配啤梨及百里香蜂蜜,濃郁的芝士味道香甜的蜂蜜和啤梨,配搭非常融洽。

另一款前菜是以及新鮮市場蔬菜配鯷魚、巴馬臣芝士、檸檬汁醬,今胃口大開。

Advertisement

主菜有松露牛油配自家新鮮製作扁意粉,和小編力推的黑安格斯連骨厚切西冷牛扒,這牛來自美國愛達荷州牧場,牛味濃郁、油花均勻、肉質軟滑,配菜還可選擇家喻戶曉的橄欖油蔬菜腰豆或蒜香橄欖油菠菜,與牛扒成絕配。

最後當然不少得經典甜品意大利芝士蛋糕,一個人吃掉一整塊沒難道!

Associazione Chianti
地址:灣仔船街15號寶志閣地下2號舖
Black Series|晚餐定價HK$428 / 位 / 6道菜、餐酒HK$68 / 杯

希臘餐館Artemis & Apollo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喜歡地中海的菜式,就不要錯過希臘餐館Artemis & Apollo的美食。這家餐廳有著希臘小餐館不可缺少的菜式,讓你尋找到樸實而美味的地道風味,一大班親友共享就最好不過了!他們Black Series的晚餐菜單,有地中海菜必食的沾醬,可在希臘青瓜乳酪、鷹嘴豆泥、希臘蠶豆蓉中任何兩款,配熱騰騰的皮塔餅,幸福的滋味~

前菜還有希臘田園沙律,口感非常豐富,酸甜味道加上芝士香味,令人食指大動。

Advertisement

海鮮方面,有外脆內軟的香脆魷魚,送酒一流!

主菜可從烤豬肉、烤雞肉中任選一款配皮塔餅,經調味和燒烤過的肉類份外香濃。

最後,甜品是清新不膩的健康之選,希臘乳酪配雜莓及蜜糖脆脆,整頓晚餐不但美味,還沒有半點罪惡感,絕對要推介給女生們!

Artemis & Apollo
地址:灣仔月街9-11號地下
Black Series|晚餐定價HK$268、餐酒HK$68 / 杯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