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活力亮肌‧芳香療癒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一向好喜歡橙花那清雅氣味,可以舒緩壓力,讓我感到快樂的氣息。
除了香水香氛外,最近,我更試用了來自澳洲天然植物護膚品牌SPRINGFIELDS的橙花修護系列,絕不採用動物及合成香精作產品成分,享受100%純淨天然護膚體驗。
橙花修護系列採用極品西西里橙花,擁有高效亮肌及修護美肌功效,有助增強細胞活力及改善皮膚彈性,為肌膚帶來美白、保濕、淡化色斑等三重功效。
橙花修護花水,含有機植物萃取,如苦橙花水、有機銀杏葉、有機金縷梅水等,有助喚醒及平衡肌膚,同時快速補充水分、抗氧化,加強後續護膚產品的吸收力。
於早晚潔面後,均勻噴於面上,然後輕拍至吸收便可。噴霧好幼細順滑,落在面上時甚為舒服,一邊拍打,一邊嗅著那橙花香,好療癒。
接著,用橙花修護水潤精華露來活氧亮肌。除了苦橙花水及苦橙花油,更添加了有機甘草根、銀耳多醣成份,有抗炎、鎮靜舒緩之功效。
精華露質感水潤順滑,對我來說,2泵份量已經足夠面及頸使用,然後輕按至吸收,有助促進微循環,改善暗沉及膚色不均。
連續使用了2星期,就算遇上突如其來的天氣轉變,肌膚都很穩定,雖然肌膚表面未見太滋潤,但肌底還是夠保濕力,不會感到繃緊;增強細胞活力,淡化了點暗瘡印,呈現健康膚色。
橙花修護花水 HK$128/135ml
橙花修護水潤精華露 HK$220/100ml
莎莎香港獨家代理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