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韓國大熱!!❤《GR8 溫度計面膜》一敷變色踢走「熱老化」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為肌膚降温可以抗衰老?
高温會令肌膚老化,「熱老化」是致命的肌膚問題,當皮膚溫度處於 40 度時,肌膚就會失衡,妨礙膠原蛋白合成,毛孔擴大,同時出現泛紅、暗沉、鬆弛等衰老問題。「熱老化」同紫外線一樣絕不能被輕易忽視!
最近韓妹之間好HIT嘅「溫度計」面膜,圖案會隨面部温度變色,敷的時候會為肌膚降温,同時為肌膚注入水份。講緊嘅就係《GR8 溫度計面膜》喇!《GR8 溫度計面膜》仲得到韓國美妝綜藝人氣節目《Get It Beauty》的「保濕度最高的人氣面膜」NO.2!點可以唔試丫~
韓國《GR8 溫度計面膜》以會變色的星星圖案作主打,原理是處於低溫狀態時,星星會以深粉紅色呈現;遇上高溫時,星星會漸變至透明。所以敷一次面膜可以體驗兩次星星變化,大概 15-20 分鐘,當面部溫度下降至星星再次出現時就代表「降溫完成!」可以取下面膜了。

 

《GR8 溫度計面膜》以不同天氣為面膜主題,
代表不同的肌膚狀況,而我就入手以下呢幾款:
GR8 全天保濕溫度計面膜
主要是滋潤皮膚,進行深層保濕,專為乾燥肌而設~
呢款正正獲《Get It Beauty》評為「保濕度最高的人氣面膜」第二名,綜合水分上升率達 9.9%!精華含各種海藻成分,為肌膚注入豐富的保水分子,讓疲憊的臉部享受水療過程,肌膚猶如雨天般持久水潤。
主要成分: 海帶提取物/魚子醬提取物/甘苔提取物/三重玻尿酸

 

GR8 全天煥彩溫度計面膜
美白亮肌煥彩面膜,專為暗沉肌而設!
面膜精華含有乳酸菌及谷胱甘肽成分,有助提亮肌膚,就像雨後彩虹趕走陰沉天空一樣,令皮膚煥發自然光彩。
主要成分: 穀胱甘肽/牛奶蛋白質提取物/煙醯胺
GR8 全天舒緩溫度計面膜
鎮靜舒緩面膜,專為敏感肌而設!
面膜精華含有積雪草提取物及魚腥草提取物,令像雷雨天氣般變幻莫測的敏感皮膚得到鎮定舒緩。
主要成分: 魚腥草提取物/積雪草提取物/葡聚糖/三重玻尿酸
GR8 全天淨白溫度計面膜
淨滑亮肌面膜,專為粗糙肌而設!
淨肌面膜富含甘藍和綠茶提取物的精華,幫肌膚隔離及清除角質和毛孔中的微細塵粒,即使於混濁的陰天亦能淨滑無瑕。
主要成分: 甘藍提取物/栗子殼提取物/北美金鏤梅提取物/咖啡豆提取物
《GR8 溫度計面膜》採用極細天絲纖維,輕薄貼服的面膜材質可以完全貼合面部輪廓,非常貼面舒適,而且每一片的精華滿滿,好有份量呢。
面膜上的深粉紅色星星,在敷上面後會隨面部溫度上升而消失。基本上一用上面,星星已經即時淡化消失掉。(**星星效果的變化大小,視乎個人體質**)
當面部完成冷卻後,星星又漸漸浮現起來。
敷面膜的期間感覺到肌膚水份源源滲透,乾燥肌得到即時的補水舒緩。
當星星圖案再浮現,就可以取下面膜了。

 

 

Advertisement
敷面膜的前後對比~
《GR8 溫度計面膜》的補濕修復效果真的好明顯呢,使用前真的乾到不行,額頭都在爆乾紋呢。但在敷上GR8 全天保濕溫度計面膜後,肌膚回復水潤光澤,面上的乾紋細紋,都被淡化變得不明顯,毛孔也收細了,肌膚看上去更淨白年輕呢。
不過令我覺得最正的,就是敷後的精華經輕輕按摩就可以完全被吸收,感覺清爽,唔會有一層笠痴痴的,好舒服!
《GR8 溫度計面膜》是抗老補濕必備的恩物,試過就明白點解佢咁HIT喇,不但玩味重而且功效也很好,每日為肌膚帶來「好天氣」!最近天氣乾燥加上長時間戴口罩,又乾又焗咁,我幾乎隔天就敷一次GR8 溫度計面膜,做好補濕先可以減少肌膚出油架!

 

經售點:
(門市) 屈臣氏獨家發售
(網店) Lady Avenue、HKTVmall

了解更多:
https://www.ladyavenue.com/collections/gr8

Advertisement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