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全方位收細毛孔 – bareMinerals Superfruit 零毛孔護膚 3 步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天氣轉變令肌膚易常乾燥,肌膚煩惱的問題亦開始慢慢出現,包括黑頭粉刺、毛孔粗大等,最重要是要平衡油脂分泌,所以要定時去除舊角質,從而解決肌膚問題,bareMinerals SUPERFRUIT 零毛孔護膚系列,研發出極致幼細的純素護膚配方,全方位收儉毛孔。

bareMinerals SUPERFRUIT 零毛孔護膚系列憑藉超級水果與益生元的天然能量,成分純淨和安全,不會刺激肌膚,系列共有 3 種產品包括 SUPERFRUIT 零毛孔潔膚泥、SUPERFRUIT 零毛孔煥肌精華和SUPERFRUIT 零毛孔保濕乳液,運用三個簡單的步驟就能達成肌膚細緻零毛孔。

第 1 步 – 深層淨化毛孔

bareMinerals Superfruit 零毛孔潔膚泥 Poreless Clay Cleanser HK$220/120ml

bareMinerals Superfruit 零毛孔潔膚泥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不含 SLS 的配方不會破壞油脂層,用法是早晚取適量潔膚泥,在濕透的肌膚上輕輕按摩,完成後徹底沖洗,盡顯清爽的肌膚。

Advertisement

bareMinerals Superfruit 零毛孔潔膚泥好易推開,不會令肌膚變乾,溫和有效地清除空氣污染帶來的負擔,輕鬆解決環境引至的角質積聚,長期處於冷氣的乾燥肌膚保濕同時收毛孔,務求令皮膚變得細滑柔軟,收儉並阻止毛孔擴大。

第 2 步 – 溫和去角質

bareMinerals Superfruit 零毛孔煥肌精華水 Poreless Exfoliating Essence HK$240/150ml

bareMinerals Superfruit 零毛孔煥肌精華水具有去除角質功效的精華,質地輕盈,散發出天然的淡淡清香,令護膚的過程倍感放鬆,專為日常使用而設。

Advertisement

bareMinerals Superfruit 零毛孔煥肌精華水用法在早晚潔面後,沾上適當份量在化妝棉,塗抹全面。仿如煥膚技術,這特別配方具備去除角質的功能,可以清除堵塞毛孔的碎屑及老廢角質,減細及暢疏毛孔,平衡肌膚油脂分泌,肌膚回復柔滑零毛孔。

第 3 步 – 保濕收儉毛孔

bareMinerals Superfruit 零毛孔保濕乳液 Poreless Oil-Free Moisturizer HK$280/50ml

bareMinerals Superfruit 零毛孔保濕乳液在早晚潔面及去角質後,均匀塗抹於面部。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及不必要的添加劑,利用天然果酸的力量收細毛孔,使毛孔細緻。

bareMinerals Superfruit 零毛孔保濕乳液呈乳白液狀,無油、輕盈的保濕乳液為肌膚提供日常保濕,長效補水,而令皮膚好快吸收晒,同時有助改善皮膚紋理,收細毛孔同時令肌膚重拾細緻水潤。

Advertisement

bareMinerals Superfruit 零毛孔護膚 3 步曲有效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邁向零毛孔的肌膚,使皮膚看起來更光滑,更健康。

bareMinerals 專櫃: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2/F 2466 2128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2995 3065

尖沙咀祟光百貨B1 /F 2918 0592

銅鑼灣祟光百貨B1 /F 2796 2066

Advertisement

銅鑼灣時代廣場Facesss 4/F 3426 2097

金鐘金鐘廊Lab Concept 2799 8913

沙田新城市廣場 LOG-ON 2778 3499

一般查詢 : info@bareminerals.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bareMineralsHK/

網站 : www.bareminerals.com.hk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baremineralshk/

 
** 是次產品由品牌 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