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RMANI EYES眼妝衣櫥 大地色系的煙燻妝感

Advertisement

秋冬季又是時候回歸永遠流行的大地色系,利用簡約色調,今年還特別流行啞緻的顏色,girls利用大地色調也能簡單塑造層次豐富的時尚眼妝!

Giorgio Armani秋冬帶來全新眼妝衣櫥系列,系列包括新登場的睫毛液及薄紗眼影液的2款全新大地色系,為眼妝添上優雅啞緻色調。

  

Armani Eyes Beauty Shot_2

Advertisement

大地色調容易凌駕,也能突顯眼部輪, 今年流行啞緻的色調,更有優雅時尚感覺呢!

ECCENTRICO睫毛液(3種色調) $285

富質感的啫喱狀配方睫毛液與睫毛緊密結合,360˚廣角延伸每根睫毛,即使重複塗抹也不易糾結,輕鬆打造完美豐盈濃密美睫。

全新的睫毛刷頭以紅色合成橡膠製成,可包裹每根睫毛的角落,彈性設計掃頭讓每下輕掃都能觸及更多睫毛,令短小睫毛也變得鬈曲纖長,造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Advertisement

GA Eye Tint 20_reflect

EYE TINT 薄紗眼影液(全新2色) $280

全新SMOKY NEUTRALS色系,色调啞緻,當中蘊含幼細珍珠粉末,為眼妝注入時尚型格感覺。眼影液質地絲滑水潤,緊貼眼窩嫩肌,結合「水感絲緞顯色科技」,輕盈貼服,持久顯色達16小時。
推出日期:2016 年 8 月 18 日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