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gafar韓國皮膚管理中心】隔空溶脂**脂肪拜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冬天的時候,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只想躲進棉被裡面睡,人都變得懶懶的。但冬天同時也是減肥的最好時機,這樣夏天才可以放心的著背心短褲。今次我就來到agafar韓國皮膚管理中心做隔空溶脂療程,想踢走我的脂肪!

隔空溶脂是利用「標靶式射頻技術」及「高速調整」,實時追蹤脂肪組織,以非接觸形式直擊皮下脂肪,標靶式針對皮下 5mm – 15mm 的目標脂肪細胞均勻地加熱至46°C左右, 脂肪細胞受熱後自然凋亡,凋亡了的脂肪細胞經身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輕鬆減少脂肪的同時對皮膚和肌肉無影響。而且隔空溶脂療程無需麻醉亦無復原期,更通過了人體安全醫學測試,十分安全可靠。

我今次是做手臂的部份,因為我手臂的脂肪都挺多,而且做運動也比較難減走。療程時間大約30分鐘,每邊手臀做15分鐘左右。療程進行的時候,儀器是不會接觸到我們的皮膚喔,但會感覺熱熱的,好像在燃燒脂肪的感覺。治療師會按照我們的接受情況去調較熱度,所以如果太熱記得要說喔!

Advertisement

我就是躺在床上輕輕鬆鬆減肥喔,我自己的感覺是很方便,而且一點也不辛苦。 我兩隻手的感覺都有一點不同,我右手是比較熱的,做完後亦有一點紅紅的。治療師說如果感覺熱一點代表那部分的脂肪較多,感覺會大點。 不過紅很快就會退,做完後記住隔一段時間才沖熱水涼喔,這樣效果會好一點。

療程前後也看見有分別,手臂線條明顯了。治療師說之後的脂肪會自然排出,如果有油油的都是正常,因為那些就是脂肪呀! 當然療程要持續做才會達到理想效果,但做一次有這個效果我也算挺滿意喔,如果大家也想無痛減肥,就要試一下嚕!

 

Advertisement

想了解更多:

agafar韓國皮膚管理中心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12-12A號恆信商業大廈11樓全層

電話: 5444 2119

 

Advertisemen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gafar-%E9%9F%93%E5%9C%8B%E7%9A%AE%E8%86%9A%E7%AE%A1%E7%90%86%E4%B8%AD%E5%BF%83-273971153475673/

Instagram : @agafar_hk

https://agafarbeauty.hk/index.html

 

Advertisement

療程由公司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